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夫心痛控「1週僅能見兒1次」 理科太太3點聲明反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0:41
理科太太和老公離婚。(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TVBS)
理科太太和老公離婚。(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TVBS)

百萬網紅「理科太太」和老公John去(2021)年12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婚姻,怎料,男方昨(9)日突然在IG自爆理科太太以他精神健康、不能來台灣為由,向法院提出禁令,以致於他人在台灣卻僅能每週見兒子1至2次。對此,理科太太今(10日)透過經紀人發表3點聲明。

更多新聞:爆再婚拋「超大喜訊」福原愛新身分震撼回歸 公司現況曝

 

John表示,自己騰出數個月的時間來台灣,且完成隔離檢疫,理科太太說兩人需要討論一下,若兒子哭著想要回去她身邊該怎麼辦。詢問網友「如果你要把孩子送回去媽媽身邊可是他不想去,可以怎樣跟他說?」

理科先生控訴被限制見兒次數。(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更多新聞:陳松勇「驚人遺產金額」曝光! 二弟可分3百萬開戰爭產

 
John指出,兒子8日準備回去找媽媽時大哭,只好以哄騙方式讓對方回家,「我希望他有一天能原諒我,我覺得很一切很糟糕,我不想再這樣做了,有誰有更好的計劃可以跟他說?因為他不會再上第二次的當了。」

理科太太、理科先生去年正式離婚。(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更多新聞:林心如甩尪巴掌片流出 楊祐寧脫口4字藏《華燈》大伏筆

談及如何解決兒子面對父母離婚問題,John說,和理科太太進行調解時僅討論若兒子哭著想回媽媽身邊該怎麼辦,但卻沒討論過,「若邁爾斯反過來哭著想要回來我這裏呢?」坦言自己在美國時,很擔心兒子忘了他,但現在每當兩人相處時,兒子都會問可不可以待久一點,「我真的忍不住喜極而泣,要送他回去的時候真的很心痛。」

更多新聞:哈林母90壽宴「驚人凍齡」獲讚傳奇 張小燕送超狂紅包

針對John突然發文,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發表3點聲明指出,疫情是阻因,但不是主因,且對於兒子見面次數的安排都不脫「情理法」,強調「和孩子一起,就永遠是家人」,且雙方調解庭中已達成和兒子會面頻次的協議,只要不影響孩子作息,理科太太會提早父子會面時間也創造更多見面機會,遠多於家調官建議的時間。


理科太太聲明全文: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還是希望大家多關注疫情發展,畢竟這幾天染疫個案增加,希望大家多多加強防疫跟免疫力。但有3件事容易引起誤會,我們想特別說明一下。

第一,疫情是阻因,但不是主因。John文中提到的時間點,是去年4到5月台灣疫情爆發期間,Evelyn有跟John分享當時台灣的狀況。境外來台或帶著沒辦法打疫苗的小朋友去美國,對他們自己跟對大眾都有極大風險。John打了疫苗,但在去年過年來台又回美國經歷兩次隔離,因此Evelyn在自己還沒辦法打疫苗之前,請他暫等一兩個月疫情稍緩,屆時共渡父親節跟小孩生日。

第二,所有的安排都不脫情理法。John聘請的李律師非常知名且經驗豐富,所以在調解庭中John與Evelyn達成了跟小朋友會面頻次的協議。但站在情理法,我們還是將情擺前面。只要不影響小朋友作息,Evelyn會提早爸爸跟小孩會面的時間也創造了更多見面機會,遠多於家調官建議的時間。

第三,和孩子一起,就永遠是家人。在離婚傳聞出來、到上次調解雙方解除婚姻關係,我們沒有也絕對不會利用公眾人物的影響力提及雙方感情私事或家務事。即使遇到創作內容相關、或媒體採訪,相信媒體朋友們也知道我們真的是無可奉告,也真的辛苦媒體朋友了。

最後,我個人蠻驚訝的,John其實可以跟我們聊聊,卻特別選擇公開的發言陳述他的感受。我一直都還有跟他保持聯絡,上次聊天是前幾天他正在等小朋友下課跟他共進晚餐。我們真的希望家務事能不要佔用到媒體資源,尤其在這麼需要注重防疫的時刻。我稍晚也會以朋友身分多多關心John的狀況。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科太太#離婚#兒子#心痛#聲明#限制#見面次數#理科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14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