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疑放閃「26秒男友視角片」曝光 回眸甜笑洩近況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0:00
福原愛再婚傳言不斷,近日在抖音曬出男友視角片,外界猜測疑似在放閃。(圖/翻攝自福原愛抖音)
福原愛再婚傳言不斷,近日在抖音曬出男友視角片,外界猜測疑似在放閃。(圖/翻攝自福原愛抖音)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拍到與已婚橫濱男約會,爆出不倫婚外情震驚各界,7月就火速和江宏傑離婚,結束5年婚姻,同年12月還傳出新戀情開花結果,疑不排斥再婚欲扶正橫濱男,近日他更新抖音影片,甜曬「男友視角」回眸片,似乎不受外界批評影響而大方放閃。

福原愛在東京街頭迎來今年的初雪。(圖/翻攝自福原愛抖音)

 
日前福原愛傳出疑似有意「扶正」橫濱男,引起外界兩極評價,她7日在抖音上傳26秒新影片,畫面中可見,東京街頭飄著細細雪花,她全身包緊緊1人走在前方,當鏡頭靠近,便回眸露出甜甜一笑,儘管有口罩遮臉,也擋不住她的好心情。

更多新聞:不輸美輪明宏!小S自製桌布「招財到爆」 網笑翻立刻換

福原愛迎來2022年的初雪,也透過影片向粉絲喊話「新的一年要順順利利的,天冷注意保暖哦!」整個人狀態看似相當好,不受外界的輿論影響,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福原愛在影片中穿著的黑色外套,疑是去年和橫濱男私會時的同一件,不免讓人好奇「掌鏡者」的身分,是否就是橫濱男。

 
更多新聞:熊熊樓上吃飯「男友帶妹下樓亂搞」 友竟掩護:他去廁所

福原愛回眸一笑。(圖/翻攝自福原愛抖音)

雖爆出再婚風波,但仍有許多粉絲表達支持,影片也吸引不少大陸鄉民留言「我們愛你,願愛醬被世界溫柔以待」、「回眸一笑百媚生」、「愛醬拍得太好看了」、「此時一位男子在螢幕前傻笑」、「新的一年繼續美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橫濱男#再婚#抖音#男友視角#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64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