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言愷「失控怒嘴」炎亞綸 吳姍儒頻捏冷汗:別互相傷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6:38
紀言愷(左三)、陳勢安(中)與蔣卓嘉(右二)一同登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圖/公視提供)
紀言愷(左三)、陳勢安(中)與蔣卓嘉(右二)一同登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圖/公視提供)

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近日邀來男星紀言愷(JR)、陳勢安與GJ蔣卓嘉上節目,同為天蠍座的紀言愷與炎亞綸一碰上就鬥嘴,讓一旁的吳姍儒(Sandy)直呼:「你們兩個不要再互相傷害了!」

更多新聞:梁一貞向方順吉「下戰帖」 互尬熱舞重現〈翹腳髯嘴鬚〉

 

紀言愷(左起)、陳勢安與蔣卓嘉私下擁有好交情。(圖/公視提供)

紀言愷在新戲中飾演無戀愛經驗的體育老師,他說:「我不太懂,看似條件都不錯,但30幾歲沒有談戀愛到底是什麼感覺?」炎亞綸在旁忍不住吐槽:「因為你的經驗豐富。」紀言愷立刻回擊:「我是天蠍,跟你一樣。」炎亞綸又說:「那你這個會得獎。」紀言愷最後再補一槍:「來啊,要來講你初戀幾歲是不是?」一來一回的鬥嘴讓現場笑翻,Sandy也笑說:「你們兩個不要再互相傷害了。」

更多新聞:鄭人碩合體唐振剛獻「處女秀」!雙腳陷泥沼苦嘆:好絕望

 
3人合體在節目上互相爆料,逗樂在場所有人。(圖/公視提供)

當年紀言愷主持《完全娛樂》時就訪問過發《天后》專輯的陳勢安,認為他溫柔內斂的性格從出道至今都沒變過,兩人合作歌舞劇而結為好友,紀言愷說:「有次歌舞劇排練空檔,想趁吃飯時試探對方私下個性,就問他說『勢安,你那排骨是不是可以……?』。」話還沒說完,紀言愷再模仿陳勢安的口吻說:「喔……JR我的排骨真的可以給你。」一人分飾兩角的逗趣行徑讓「本尊」陳勢安也忍不住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6題愛上你#紀言愷#陳勢安#吳姍儒#蔣卓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1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