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樓上吃飯「男友帶妹下樓亂搞」 友竟掩護:他去廁所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23:40
熊熊分享渣男前任的誇張事蹟。(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分享渣男前任的誇張事蹟。(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35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個性率真的她一直是各大綜藝節目的通告寵兒,不過在感情路上卻不太順遂,容易被花言巧語哄騙的她還被朋友冠上「渣男吸引機」的頭銜。近日她在節目中分享,曾和前男友去餐廳吃飯,結果對方竟消失跑去樓下和其他女生亂搞,且男方友人還幫忙「Cover」,讓全場聽完都相當傻眼。

熊熊在節目《綜藝大熱門》分享一段戀愛經驗,有次和男友去餐酒館發現對方的朋友也在,還互相介紹身邊友人認識,一群人便坐在同一桌,聊著聊著突然發現男友不見蹤影,才打算起身找人,卻頻頻被其友人攔住,阻止說「沒有拉,他去上廁所,沒關係啦」,讓她發覺事情不太對勁。

 

更多新聞:劉品言曝《華燈》阿達私下相處招架不住 認對年下男有感

離譜情節讓現場來賓都不敢置信。(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後來熊熊才發現,當初有一位說是「初次見面」的女生,其實根本和男友有過一段感情,且當時他們2人不見,就是跑去樓下做一些「有的沒的」事情,不僅她回想起來十分傻眼,離譜程度讓現場來賓與主持人都覺得太誇張。

 
更多新聞:《千萬別抬頭》十大台灣神巧合諷刺爆表 網笑:領先全球

熊熊被朋友稱為渣男吸引機。(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也提到,自己實在很喜歡聽「好聽話」,只要男生會哄人,她很容易就會陷進去,「所以只要男生講說很想娶妳,然後講小孩怎樣的我就會相信」,也因此,她也被朋友封上「渣男吸引機」的稱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熊#卓毓彤#男友#渣男吸引機#亂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42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