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曝《華燈》阿達私下相處招架不住 認對年下男有感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22:14
劉品言與章廣辰在劇中有曖昧情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劉品言與章廣辰在劇中有曖昧情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33歲女星劉品言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與其他演員一樣,被列為嫌疑人之一,廣大劇迷都在猜凶手究竟是誰,她也是走到哪就被問到哪,令她不禁崩潰求饒「問我戀情好嗎?」而她也透露與劇中曖昧對象刑警「阿達」的私下互動,坦言自己過了30歲後才對「年下男」有感覺。

劉品言認了對年下男有感。(圖/TVBS)

 
劉品言在《華燈》中與章廣辰飾演的刑警阿達有曖昧劇情,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方當初主動找她聊天,卻總談股票、美股、汽車等嚴肅話題,「直男話題」讓她有點招架不住,只好趕緊制止尷尬氣氛,儘管如此,也不減2人在拍戲時的默契,就算沒台詞,眼神交流也相當有戲。

更多新聞:《華燈》郭雪芙升格媽媽桑 暗爽被逼問:人是妳殺的吧?

目前單身的劉品言表示,從前20幾歲時沒想過遇到「年下男」的狀況,如今過了30歲才對年下男有感,也許因為個性中富有獅子座的霸氣,她從沒交往過年紀比自己小的另一半,但現在的她並不介意共同成長,若碰到合適的人也能嘗試看看,還大方向「弟弟們」喊話,希望年下男能勇敢一點追求。

 
更多新聞:賈靜雯中學舊照「圓臉俗樣」罕曝光 噴笑認了:很傻呆

劉品言爆第三季「寶媽媽」會和大家有場腥風血雨。(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劉品言也加碼透露,吳慷仁於第二季加入客串演出的「寶媽媽」,會在第三季和大家爆出一場「腥風血雨」,且透露他在拍攝現場,根本是把自己當成女主角在演,由於過去就有合作經驗,這次他以一身流蘇華麗登場,讓劉品言一看就忍不住當場笑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劉品言#花子#阿達#章廣辰#年下男#吳慷仁#第三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283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