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被罵到走心! 控六月「罵人不帶髒字」:很受傷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1:49
隋棠、六月首度合作。(圖/TVBS)
隋棠、六月首度合作。(圖/TVBS)

由演員温昇豪、隋棠、六月、修杰楷主演的TVBS新戲《親愛壞蛋》,今(8)日舉辦卡司發布會,首度與六月合作的隋棠透露在劇中常遭對方針對,「雖然她罵人不帶髒字,但很受傷。」坦言拍戲過程中一度走心。

更多新聞:睽違多年演戲狂瘦5公斤! 六月曝接拍主因「與賈靜雯有關」

 

隋棠、温昇豪再續前緣。(圖/TVBS)

温昇豪、隋棠繼2010年的《犀利人妻》後再次合體飾演夫妻,在新戲《親愛壞蛋》中不僅誤入豪門世界,更常遭到「貴婦之首」的六月處處針對,隋棠委屈的說:「我常被她罵到走心。」接著補充說:「她每次上戲前都在滑手機,都在找罵人不帶髒字的成語,她到最後一刻都在想要怎麼罵我!」隋棠深吸一口氣接著說:「她罵到我在演戲的時候會...真的很走心、很激動,她真的超會罵!」主持人黃子佼笑說:「聽說她的顧問是朱芯儀。」突然搬出《犀利人妻》的小三哏,讓全場都笑翻。

演員六月暌違5年再拍戲。(圖/TVBS)

六月解釋會上網查罵人的話,是因為當天的劇情要罵隋棠「漚梨仔假蘋果」,所以想找一句比較貼切又不失貴婦形象的國語成語,六月說:「後來找到最像的就是『烏鴉也想變鳳凰』之類的,不然就會變成『X子也想立貞節牌坊』這種很難聽的。」
 

《親愛壞蛋》由温昇豪、隋棠、六月、修杰楷主演。(圖/TVBS)

TVBS 2022年即將推出首部高規格短篇影集《親愛壞蛋》,以天鴻社區豪宅為背景,描寫當中各個家庭所面臨的驚滔駭浪與人生難題。有別於過往TVBS所製作的青春喜劇、輕鬆愛情戲劇類型,《親愛壞蛋》剖析人們會為了愛、為了自己、為了家人付出到何種程度,以及現代人習慣分階級、貼標籤所延伸出層出不窮的社會現象。在人性當中,一個人更往往同時存在著「親愛」和「壞蛋」兩種不同面向,值得深入探討。請拭目以待 TVBS 2022 話題影集《親愛壞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愛壞蛋

#親愛壞蛋#六月#温昇豪#隋棠#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0839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