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來人」苦苓心疼王力宏!以自身經驗分析復出機率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6:17
苦苓大談王力宏婚變。(圖/翻攝自苦苓、王力宏臉書)
苦苓大談王力宏婚變。(圖/翻攝自苦苓、王力宏臉書)

金曲歌王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各種未證實的消息漫天飛,儘管如此年底的「蕾宏之戰」,仍然讓王力宏的情歌王子形象遭到毀滅,王力宏也宣佈暫退演藝圈。過去也曾有過離婚風波的作家苦苓,如今也以過來人的身份,談論王力宏的事件,更認為這件事對於王力宏來說是一種解脫,同時也以自身經驗討論王力宏復出的機率。

苦苓過去也深陷婚變風波。(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更多新聞:苦苓三病齊發被賜癌 突收「韓粉私訊」嚇到:印象深刻

苦苓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大聊王力宏的婚變事件,他提到其實早在幾年前,王力宏就曾向大眾透露「自己並非大家所想得那麼乾乾淨淨,那麼光明,那麼優質」,不過礙於他的形象實在太好,就算說出來也沒多少人相信,因此當他被塑造成一位優質藝人時,他就必須去扮演那個角色,苦苓認為,王力宏或許演得很辛苦,不過也因為這次機會可以放下重擔,「不用再繼續扮演與自己不符的形象」。
 
苦苓認為風波可能讓王力宏放下重擔「不用再演」。(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更多新聞:風向逆轉?李靚蕾遭爆「臉貼男密友」親暱照 真相曝光

苦苓同時也建議王力宏,即便是離開演藝圈,仍然可以繼續寫歌、創作,當作新的出發點。苦苓也以「過來人」的身份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他認為王力宏的音樂「是好的」,苦苓表示:「就像我覺得我還是可以寫書,從這角度去看,就不能講他沒有機會(復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苦苓#婚變#離婚#形象#復出#過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96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