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card改編!周興哲送李沐一年早餐搶賀歲票房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4:46

今年春節國片有不同的題材上映,攻佔賀歲檔,像是歌手周興哲合作李沐主演的校園愛情電影,以及楊采妮、李李仁合演的《嗨!神獸》,還有經典漫畫改編作品《諸葛四郎》及布袋戲電影《素還真》,讓過年的電影檔期相當熱鬧。

圖/翻攝自臉書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以後這份早餐都是我的,反正妳又不吃很浪費。」

視吃為人生第一要務的吃貨女孩李沐,誤打誤撞吃了暖男學長一整年的早餐。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學長,對不起,你這一年的早餐都是被我吃掉的,早餐。」

 
送早餐的是學長周興哲,首部電影就挑大梁,跟李沐擦出火花,特別的是,這部改編Dcard網友真實愛情故事將在過年期間推出。

電影《嗨!神獸》:「爸爸答應我出海前要叫醒我,他答應我要去找神獸,爸爸是不是不會再回來了。」

同樣迎戰賀歲檔期,白潤音因為失去父親傷心欲絕,決定找出傳說中能吃掉噩夢的神獸把爸爸帶回來,今年賀歲檔國片題材多元,「素還真」也躍上大銀幕。

電影《素還真》:「我不知道我自己從何而來,所以也不知道從何而去。」

介紹素還真出道神祕起源,經典角色八趾麒麟、秦假仙等人回歸,另外台灣漫畫家葉宏經典作品「諸葛四郎」以新科技技術,為角色注入新生命 。

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公主小心,保護公主。」

諸葛四郎受託挺身而出,拯救陷入危機的國家,西洋也有電影《歡樂好聲音2》在春節上映。

 
電影《歡樂好聲音2》:「別擔心,紅攤市第一等的舞蹈指導會教好你的,Hold住,超糟糕,非常爛,有人在家嗎?」

邀來葉璦菱、ØZI分別克勞莉小姐與男主角巴斯特穆恩獻聲,搶攻賀歲檔,國片洋片各有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電影#過年#歌手#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4

0.1789

0.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