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曝「邱澤、許瑋甯私下互動」 笑虧:我以為他們不合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6:39
鍾欣凌今虧邱澤、許瑋甯。(圖/LG提供、翻攝自邱澤臉書)
鍾欣凌今虧邱澤、許瑋甯。(圖/LG提供、翻攝自邱澤臉書)

「婆婆」鍾欣凌今(7)日出席家電活動,被問及「當男人CP」邱澤、許瑋甯的婚事時笑說:「我以前以為他們不合,沒想到竟然是為了避嫌。」除此之外,她也透露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與電影版的進度,要觀眾敬請期待。

鍾欣凌在《當男人戀愛時》與邱澤有不少對手戲。(圖/TVBS)

 
鍾欣凌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中與邱澤有精彩對手戲,今日被問到是否早就知道邱澤、許瑋甯在談戀愛,鍾欣凌急忙否認:「真的一點徵兆都沒有!我以為他們不合,吃飯還分兩桌,明明是男女主角卻分超開,現在想起來就是避嫌吧!」她笑說:「我好期待他們生的小孩,一定很可愛,邱澤就是我的男神,好帥,許瑋甯是我的女神,但是差我一點,我是第一、她是第二,我是女神經!」

鍾欣凌這兩年代言活動滿滿。(圖/LG提供)

鍾欣凌近兩年因為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收到不少廣告代言、戲劇的邀約,預估去(2021)年收入有2500萬台幣,今日被到此事時,鍾欣凌謙虛的說:「要打6折啦!」她也希望疫情早日結束,讓工作步入正軌。

鍾欣凌透露班底都將演出《婆婆2》。(圖/公共電視提供)

 
鍾欣凌聊到台劇《婆婆2》與電影版《婆婆》的拍攝進度時,透露目前劇本都還在進行中,預計3月會先拍電影版《婆婆》,6月接著拍《婆婆2》,她也偷偷爆雷:「固定班底都會演出《婆婆2》,還會加入一些新角色,真的可以期待一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鍾欣凌#當男人戀愛時#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邱澤#許瑋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932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