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閨密老公歸me! 女星「大尺度滾床」王燦認:超害羞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5:47
羅巧倫(圖右)羞認兩人的不倫戀是從影最大尺度。(圖/民視提供)
羅巧倫(圖右)羞認兩人的不倫戀是從影最大尺度。(圖/民視提供)

藝人王燦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反派只顧權勢地位的高駿生,感情方面更是背叛妻子跟她的閨密羅巧倫滾床,上演不倫戀。談到兩人的禁忌關係,羅巧倫表示這次可以算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真的很害羞。」

羅巧倫、王燦的不倫戀遭發現。(圖/民視提供)

 
王燦在劇中因為不常回家陪伴老婆家佳(苗真飾演),導致夫妻關係失和,甚至愛上了老婆的閨密雪琴(羅巧倫飾演),出軌的行為讓觀眾氣憤不已,忍不住湧入留言罵,「駿生是渣男」。

苗真(右二)與羅巧倫(右一)在劇中是閨密。(圖/民視提供)

王燦表示雖然劇中駿生是渣男,但觀眾還是知道這是角色的關係,雖然有很多謾罵的留言,但都是針對角色,所以對他心情沒有太大影響。而他透露劇中老婆苗真真的是很可愛,像他前幾天跟羅巧倫在閒聊的時候,苗真突然說:「為什麼你不愛我,要愛巧倫」,正當兩人滿頭問號的時候,她又冒出一句:「我最近變瘦又變漂亮,你真的不考慮愛我一下嗎?」讓全場笑翻。

羅巧倫大尺度滾床王燦。(圖/民視提供)

 
王燦透露跟羅巧倫為了演活「外遇情結」,私底下會研究社會時事來討論,甚至參考別人外遇的行徑,運用在表演中。演活艷麗小三的羅巧倫,不僅搶了姊妹淘的老公,還自創名言:「把閨密的老公歸me」。羅巧倫透露這一次在《黃金歲月》,真的是她從影以來的大尺度挑戰,她在劇中不斷的跟王燦滾床,也讓她忍不住大喊:「雖然跟燦哥很熟,但還是會歹勢啦!」王燦也說只要拍攝表有出現兩人的激情戲,工作人員就會異常興奮,然後追問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他說現在有聽到上百種劇情,只能說大家真的腦洞全開,超有想像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金歲月#王燦#羅巧倫#苗真#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5

0.6538

0.8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