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凡熙曝新對象曖昧進度 甜讚對方「很實在」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3:34
蔡凡熙在《再說一次我願意》的表現獲得導演和女主角瑤瑤一致讚賞。(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蔡凡熙在《再說一次我願意》的表現獲得導演和女主角瑤瑤一致讚賞。(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男星蔡凡熙近期與郭書瑤繼《通靈少女》後再續前緣,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裡浪漫談情。片中蔡凡熙面臨無數字的求婚失敗,但現實生活中自單親家庭長大的他,一直以來都渴望有個完美的家庭,而日前曾說過有穩定聊天對象的他,不諱言稱讚對方是個「很實在」的女生,至於是否好事將近?他害羞的笑說:「順其自然啦!」

更多新聞:3年內接連遭噩耗!56歲「驚世媳婦」女星爆動念出家

 
 
蔡凡熙退伍後歷經低潮,更積極磨練演技。(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蔡凡熙說,自己理想的結婚年齡大約30歲左右,但還是得看自己當時的經濟狀況,「我覺得要有穩定的收入,還要有自己的房子,才不用一天到晚要搬來搬去」。另外,蔡凡熙提到,自己在退伍後遇上疫情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工作,當時的他對於自己非常迷網,甚至自責是否不夠努力,但最後看著身旁差不多年紀的男星也是熬了很久才成功,也讓他慢慢釋懷,「就覺得急不是好事,我還年輕,就是慢慢嘗試讓自己變得更好就好」。

更多新聞:神複製!《單身即地獄》男成員撞臉展榮展瑞 釣本尊回應
 
蔡凡熙在片中經常為瑤瑤帶來驚喜。(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在片中蔡凡熙不斷回到過去,持續的向郭書瑤求婚,蔡凡熙說,自己人生中的最大遺憾就是沒有讓阿姨和舅媽看到自己上台領獎的樣子,他透露,自己出道的那一年阿姨剛好病倒,但在他接連入圍金馬與金鐘獎新人時,阿姨仍然拖著病體到典禮現場,不過最後卻無法如願讓阿姨看自己上台領獎,「我從小到大沒有拿過什麼獎,好像真的最接近就是那時候了!」

更多新聞:一直努力做試管!侯怡君「親揭喜訊」:別再罵我老蚌生珠
 
 
郭書瑤賭氣吻上蔡凡熙,意外開啟這場戀情。(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而因在單親家庭長大,蔡凡熙從小與媽媽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在媽媽面前從不掉淚的他,日前在試鏡時,因為實在哭不出來就打給媽媽,沒想到平常總是跟他打鬧的媽媽竟罕見溫柔的說:「沒事啦!你很棒~加油!」這也讓他眼淚瞬間潰堤;至於相當看重媽媽感受的蔡凡熙,未來的對象媽媽不喜歡怎麼辦?他笑說:「我媽很愛我!他有看過的女友幾乎都有一點不喜歡,但我都會把女生好的一面讓我媽看到。」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將於1月19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再說一次我願意》#蔡凡熙#郭書瑤#電影#愛情#曖昧#對象#進度#實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3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