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李靚蕾封鎖!黑粉出征侯佩岑 痛批「和毒婦為伍」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09:02
李靚蕾和侯佩岑感情深厚。(圖/翻攝自jl.leilei IG)
李靚蕾和侯佩岑感情深厚。(圖/翻攝自jl.leilei IG)

歌手王力宏離婚事件隨著他發文道歉,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以及李靚蕾發聲不會提告後,看似告一段落,不過近日陸網風向似乎悄悄轉變,部分網友湧入李靚蕾的社群平台留言,痛批沒有實質證據、明知婚姻痛苦卻不離婚、小作文漏洞百出、不為孩子著想,甚至上綱到政治層面,謾罵是「小日本、詐騙犯」,李靚蕾封鎖惡意留言,使得網友更為不滿,轉往出征和李靚蕾情同姊妹的侯佩岑IG,勸她不要再跟李靚蕾做朋友。

李靚蕾經常分享和侯佩岑、江佩蓉的合照。(圖/翻攝自jl.leilei IG)

 
更多新聞:曾患罕病!香港醫建議「打高端」杜汶澤嗨喊:跟台灣有緣

對於王力宏的父親王大中指控,那篇轟動一時的長文,是處心積慮的結果,李靚蕾回擊是在2位好姊妹的陪伴下,1個人一字一句完成,而且有人證可以證明,由於近年李靚蕾PO出的合照中,最常看見的身影就是侯佩岑以及陶喆的妻子江佩蓉,因此外界認為這2人就是李靚蕾撰寫長文的軍師。在李靚蕾身陷婚變風波時,侯佩岑第一時間發文感嘆「願我們都能安之若素,靜好如初」,似乎是隔空安慰好姊妹,侯佩岑過43歲的生日,李靚蕾也低調按讚祝賀。江佩蓉也曾在節目上透露,彼此會分享育兒心得,但李靚蕾口風很緊,沒有抱怨過王力宏。

被封鎖的黑粉出征侯佩岑IG。(圖/翻攝自houpatty IG)

更多新聞:3個月前跌倒!高向鵬昏迷未醒「已氣切」:四肢會動
 

侯佩岑日前發文喜迎新年,不料成為被李靚蕾封鎖的黑粉攻擊的對象,留下各種指責、辱罵的字眼,「借貴寶地給李靚蕾上墳」、「新的一年你還會和毒婦為伍嗎」、「新的一年遠離西村美智子,小心她害你,拜託!」對此,侯佩岑皆冷處理,沒有回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靚蕾#王力宏#侯佩岑#風向#離婚#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2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