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3》藍隊主將擔架送醫 「能否繼續比」檢查出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8:59
全明星運動會3的藍隊主將吳霏傳出在比賽時受傷被抬上擔架送醫。(合成圖/翻攝自吳霏 FEI臉書粉絲團)
全明星運動會3的藍隊主將吳霏傳出在比賽時受傷被抬上擔架送醫。(合成圖/翻攝自吳霏 FEI臉書粉絲團)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進入第三季,賽事正在如火如荼地展開,紅、藍兩隊藝人選手們無不積極投入,期盼為隊伍帶來勝利。但現在有消息傳出,《全明星3》藍隊成員吳霏,日前進行飛盤比賽時發生意外,隨即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消息一出,不少粉絲十分憂心,期許吳霏傷勢早日康復,對此製作單位也證實並回應目前狀況。

撐竿跳選手出身的吳霏曾在全中運拿過冠軍。(合成圖/翻攝自吳霏 FEI臉書粉絲團)

 
今年20歲的吳霏,這次參與《全明星3》,被藍隊領隊錢薇娟挑入為該隊成員,撐竿跳選手出身的他,還曾在全中運拿過金牌,專業體育背景出身,可說是藍隊主力戰將。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5日在進行飛盤比賽時,吳霏在過程中受傷,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不少粉絲得知後都非常憂心其傷勢狀況。

更多新聞:福原愛驚爆第二春!江宏傑認「每天都會視訊」親吐內心話

對此,好看娛樂副總王貞妮透露,吳霏送醫後檢查結果出爐,「沒骨折、外側韌帶部份撕裂、三角韌帶扭傷、脛後肌積水,就輕度的腳踝扭傷」。

 
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賽事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圖/TVBS)

由於吳霏參加節目開播以來,表現一直都十分亮眼,如今受傷消息一出,粉絲和觀眾們都很擔心他是否能繼續出賽,因此影響到藍隊戰績?王貞妮則說,吳霏目前沒啥大礙,只是輕度腳踝扭傷,之後還是可以繼續參賽,要大家別擔心。至於為何用到擔架,讓粉絲以為「事情大條」?王貞妮則解釋,「我們用高規格SOP,而且現場有醫護人員,他們會立刻這樣反應,安全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明星運動會#錢薇娟#吳霏#撐竿跳#王貞妮#腳踝#全中運#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12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