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早餐店驚見野生周興哲摟嫩妹 對視甜笑照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5:54
周興哲與李沐合演《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圖/華映提供)
周興哲與李沐合演《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圖/華映提供)

「情歌小王子」周興哲大銀幕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在今(6)日公佈電影首張前導海報與劇照,照片中周興哲與李沐站在早餐店前,男生右手搭在女方右肩膀,深情款款地看著對方,但女方似乎在不開心,擺出小倔強的表情,空氣中瀰漫著青春的粉色戀愛氣息。

更多新聞:禾浩辰露精壯肌肉扮人魚 見蔡凡熙「下面腫一包」驚呆

 

該片導演杜政哲透露,自己與周興哲因合作《16個夏天》便已熟識,當初本來是想邀對方合作音樂部份,「但碰面之後,我發現他的赤子之心的部份都還在,只是藏得有點深,讓我覺得他蠻適合電影中學長的角色」。至於首次躍上大銀幕的周興哲坦言:「其實我平日是一個有點愛演的人,喜歡演一些好笑的東西,但一直是歌手,大家比較少看到不同的樣子。我覺得透過戲劇是一個很棒的方式,讓大家看到另外一面的我。」

更多新聞:啦啦隊清純女神解放!風一吹裙底「光滑白密桃」走光
 
周興哲與李沐在新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談戀愛。(圖/華映提供)
至於電影中的吃貨女主角人選,杜政哲表示在電視劇《誰是被害者》之前,就已經聽過很至少5個人推薦新人李沐了,「我看照片就覺得她的模樣很可愛,見了面之後覺得光是聊天,她都很符合劇本中吃貨女孩的模樣,讓我很放心。」李沐表示因為首次挑戰校園愛情電影,所以特別看了許多青春愛情片,好抓住演出必需具備的少女心情,更為了電影練唱歌和練吉他,李沐因為演技出色,被封為「怪物新人」,她笑說:「這個封號並沒有帶來太大壓力,因為我不太記得有這件事情,所以這次就是開開心心當一個高中生,準備的過程都很放鬆。」

 
更多新聞:《極島冒險》迎來尾聲眾不捨!「玖壹壹」親自掌廚離別趴
 
周興哲(右)、李沐。(圖/華映提供)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電影改編自人氣作家尾巴Misa所寫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小說,該小說內容取材自2015年轟動Dcard的真實愛情故事,一段因早餐而展開的青澀初戀。除了男女主角電影周興哲與李沐之外,其他演員還有宋柏緯、婁峻碩等人。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將於1月28日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周興哲#李沐#電影#愛情#青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23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