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英雄「諸葛四郎」重生大銀幕 全新科技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2:02
監製葉佳龍大膽與從未做過動畫長片的製作團隊合作。(圖/牽猴子提供)
監製葉佳龍大膽與從未做過動畫長片的製作團隊合作。(圖/牽猴子提供)

魅力風靡大人小孩,創下台灣漫畫高峰的本土英雄「諸葛四郎」,將推出全新3D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監製葉佳龍從高薪的科技產業轉身投入電影,他堅持用3D製作,並以新科技「動態捕捉技術」替四郎、真平等漫畫中的經典角色注入新生命。回想超過3年的動畫製作過程充滿各種挑戰,監製葉佳龍仍覺得:「不敢相信我會做這件事情!」

更多新聞:《華燈》每場戲都在抽菸?網曝原因 這角色榮登「菸王」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加入現代動畫奇幻色彩與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圖/牽猴子提供)
「諸葛四郎」將以3D動畫面貌再現世人眼前,在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葉宏甲之子葉佳龍大膽邀請從未做過動畫長片的製作團隊加入,更創新挑戰以動態捕捉技術還原舞台劇演員幽默且靈活的肢體動作。動畫總監黃中軍坦言:「一開始會怕被機器取代的感覺,真的用動捕的時候,才發現有些東西是我用手key沒有辦法達到的。」後期導演莊永新更直說:「這會是一場災難!」由於製作團隊都沒做過動畫長片,莊永新導演認為彼此的默契變得十分重要,所有人同心協力產出一個屬於我們文化的東西,他直呼:「這個就是價值啊!」
 

更多新聞:林心如甩尪巴掌片流出 楊祐寧脫口4字藏《華燈》大伏筆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搶攻賀歲檔期成為親子闔家觀影首選。(圖/牽猴子提供)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劇情描述魔鬼黨領袖「笑鐵面」為了爭奪傳世神劍,將桂國公主戴上鐵面具,威脅桂王拿鳳劍交換解開面具的鑰匙。諸葛四郎受桂王託付深入賊窟,正邪交戰時卻腹背受敵,困境中英雄勇敢集結,和組織龐大的魔鬼黨展開一場鬥智、鬥力的搶奪寶劍大戰。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將於今年1月28日農曆春節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諸葛四郎#電影#動畫#3D#動態捕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39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