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甩尪巴掌片流出 楊祐寧脫口4字藏《華燈》大伏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0:25
女星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在《華燈》對手戲成焦點。(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女星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在《華燈》對手戲成焦點。(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討論度爆棚,除了全民瘋猜殺害紅鞋女屍的凶手外,女星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在劇中的對手戲,也成為話題焦點。男星楊祐寧昨(5)日曬出該對夫妻吵架戲的花絮片,清楚聽到「巴掌聲」讓他驚呼,不敢湊熱鬧。PO文曝光,也釣出林心如本人回應。

劇中其中一幕「Rose媽媽」林心如被黑道大哥「檜木」霍建華拿槍對著談判,後來警官「潘文成」衝出來準備英雄救美,林心如趁機狠甩霍建華一巴掌。楊祐寧將這段幕後花絮影片PO在社群媒體上,驚呼「夫妻吵架,湊甚麼熱鬧,我才不敢。」

 

楊祐寧直擊林心如夫婦呼巴掌戲。(圖/翻攝自楊祐寧IG)

只見曬出的影片中,霍建華要求收音要錄下呼巴掌聲,因為事後很難補,當正式開拍後出現超大「啪」的巴掌聲響,下秒霍建華立刻以手摸著臉,這讓楊祐寧直呼,「姐夫真的痛,還摸臉」。對於楊祐寧到處在臉書、IG曝光夫妻吵架花絮片,林心如無奈回說,「你還有多少貨啊?」並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圖案,對此,楊祐寧還語帶玄機回應,「妳指的是?」由於劇情涉及毒品貨交易,這句話被外界解讀似乎在暗示《華燈》劇情走向。

楊祐寧和林心如討論花絮藏玄機。(圖/翻攝自楊祐寧IG限時動態)

楊祐寧事後重看這場花絮,在IG上點名林心如,「快點打下去啦!」對方則笑回,「你不是在搖滾區嗎?沒看到是不是?」楊祐寧也形容親眼目睹夫妻呼巴掌的真實過程,「必須說真的超High」,兩人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華燈#林心如#霍建華#巴掌#楊祐寧#伏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44

0.1499

0.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