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才爆私密片!她高跟鞋挑逗「男友下面那包」超囂張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0:38
熊熊歷任情史豐富。(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歷任情史豐富。(圖/翻攝自熊熊IG)

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曾爆出外流一支長達3分多鐘的「私密片」,甚至傳出她因男友劈腿毀婚氣到流產,情感豐富的她還自嘲是「渣男磁鐵」。熊熊近日再自爆,女性朋友公然引誘她的男友,直接穿高跟鞋挑逗男的胯下那一包。

更多新聞:火鍋這東西恐致命!「腸子壞死」全切掉 醫曝3類人當心

 

朋友竟然穿高勾鞋勾引熊熊男友下體。(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熊熊近日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透露,她有個朋友本身是小三,有「我會搶別人男朋友,你怎麼可能不會」這種心態,甚至認為她會橫刀奪愛,讓她非常傻眼。

更多新聞:落地窗倒影出賣!女房東車頭燈「謎樣激凸」 照片一放大暈了

 
熊熊進一步指出,有次因為工作關係,她剛好得與朋友的朋友聯絡,因為只是公事所以也沒有報備,怎料朋友隔天就在臉書開嗆「如果跟妳自稱閨密的人,私底下跟妳男友聯絡,那這是怎樣」。

熊熊氣到爆料,朋友餵奶還故意給男友看(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文章下面一堆人幫腔謾罵,讓熊熊憤怒全起底說,她這朋友超誇張,以前還拿過跟鞋蹭她男友的私密部位,一直再那邊用腳亂勾,起初她也沒有想太多,級果朋友愈來愈誇張,餵奶不關門故意給她男友看,讓她超級傻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熊#小三#私密片#渣男#男友#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2243

0.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