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內訌!他突砲胡宇威「沒來半次」:要加油啦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09:19
小春、胡宇威都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小春、胡宇威臉書)
小春、胡宇威都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小春、胡宇威臉書)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後話題不斷,領隊錢薇娟先前公開點出「團隊練習不足」引發熱議,讓第一季擔任藍隊隊長的胡宇威笑稱「要出面了」。不過,過去擔任第二季藍隊隊長的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小春,昨(4)日突在臉書開嗆,批評某位成員「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被猜測疑似不滿胡宇威的發言。

更多新聞:王子認《全明星》不想跟「她」同隊!開拍後想法變了

 

小春突在臉書開嗆。(圖/翻攝自小春臉書)

小春在文中寫道,「 對於一個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的人發言實在是覺得蠻趣味的,到了第三季了,好像也沒出現過半次!要加油啦!真的做一下實質的來看看!才會讓人信服!真正熱愛運動的人,絕對是無私的奉獻」。全文並未明確點名,但同為第二季成員的彭小刀在下方留言問道「誰」,小春則暗示,「誰隊長就誰啊」。

貼文一出引發關注,不少網友推測,他影射的對象可能就是胡宇威,由於胡宇威4日出席活動,針對第三季隊員缺席練習一事,先是嚴肅表示「看得太輕心態會走偏」,接著開玩笑說「看來要出面了!等錢姐求助訊息」,外界認為小春疑似對這些言論不滿,因此發文開嗆。

 
更多新聞:離婚被問「還愛著理科太太嗎?」 理科先生正面回應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後話題不斷。(圖/TVBS)

對此,同樣是第二季藍隊成員的鼓鼓(呂思緯)也轉發該則貼文,委婉表示「每一個人都犧牲很多,犧牲是無法被比較,就像愛無法秤重一樣,只有不停的給。因為有了大家的犧牲才有好看的節目,讓人討論甚至消遣、卡油,都好」,最後也呼籲,千萬不要小看《全明星運動會》裡面每一個藝人,「不管他們的成績如何,他們都是勇士,全明星的大家都是勇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明星運動會#頑童#小春#胡宇威#彭小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