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慶生被爆為老婆哭了! 詹惟中曝他家中有『口角煞』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8:38
沈玉琳好友上節目幫他慶生兼爆料。圖/TVBS
沈玉琳好友上節目幫他慶生兼爆料。圖/TVBS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剛過生日,節目不走傳統慶生路線,特別邀請到沈玉琳的好友詹惟中、潘若迪、楊昇達、張可昀、小優來爆料沈玉琳的荒唐事情,沈玉琳跟好友群每每上節目互相吐槽的趣事總是被網友瘋傳,這次沈玉琳擔心爆料一發不可收拾,特別請來人高馬大的哈孝遠當保鑣,說要維持錄影秩序。

 


 

詹惟中表示自己非常了解沈玉琳跟他的太太芽芽,甚至還擁有沈玉琳家的鑰匙,他說沈玉琳雖然是寵妻魔人,但還是會為了小事跟老婆吵架,詹惟中透露:「他家的餐桌有『口角煞』,兩人只要一坐在餐桌,血壓上升就會吵架。」曾親眼目睹,兩人吵完架後,沈玉琳就拿著一杯飲料走去陽台,過了40分鐘還沒回來,詹惟中上前關心,一看發現『沈玉琳在陽台哭』。詹惟中說沈玉琳曾經告訴他「男兒有淚不輕彈」、「這種娘砲的事我不做」,他笑說:「看他哭後,整個破滅。」沈玉琳解釋有時候不是在罵,而是在教,只是口氣比較嚴肅,因為芽芽比他小17歲,自己應該會比老婆先離開,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把他的東西都「教」給芽芽,包括金錢。聽完Melody大讚沈玉琳『鐵漢柔情』,但沈玉琳也不改搞笑本性說:「你們知道為什麼詹老師會看到我哭嗎?我是崩潰大哭,哭出聲音那種。」現場表演當天狀況,笑翻眾人。
 

潘若迪跟沈玉琳兩人湊一起總有瘋狂事情,沈玉琳跟潘若迪曾相約到某個廠商聚餐,兩人口徑一致跟老婆說要去工作,結果是廠商贊助18隻大閘蟹給他們吃,沈玉琳說:「一人吃九隻,我連大閘蟹的心臟都吃下去。」Melody聽到嚇壞了說:「你不要命了嗎?叫你不要吃太寒,你連心臟都吃。」潘若迪形容當天沈玉琳吃到第八隻的時候,感覺整個人在搖晃,最後還是潘若的把他攙扶回家。潘若迪加碼開玩笑爆料:「老沈從10月吃螃蟹到現在12月底了,他都沒碰過他老婆,而且早上都是軟的。」沈玉琳笑到說:「你是住在我家嗎?」
 
 


節目的最後,神秘嘉賓沐雨柔辦成兔女郎,推著特別訂作的蛋糕幫沈玉琳慶生,沈玉琳也感性的說,大家因為感情夠好才可以這樣開玩笑,這樣吵吵鬧鬧就是一輩子。《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TVBS#沈玉琳#主持#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349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