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信惠、崔泰俊喜帖曝光!「我們會美麗地生活」羞曬恩愛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1:21
朴信惠、崔泰俊將在本月22日舉辦婚禮。(圖/翻攝自朴信惠、崔泰俊IG)
朴信惠、崔泰俊將在本月22日舉辦婚禮。(圖/翻攝自朴信惠、崔泰俊IG)

南韓女星朴信惠將於本(1)月22日與交往4年的演員崔泰俊舉辦婚禮,今(4)日,兩人的結婚喜帖曝光,上頭的「我有了想要一個一個一起拆開(禮物)的人了」,更是洋溢著兩人將成為夫妻的喜悅。

朴信惠去(2021)宣布結婚、懷孕的消息。(圖/翻攝自朴信惠IG)

 
朴信惠出道20餘年,一直以來都對感情一事相當低調,直到2017年與崔泰俊交往,才首度大方承認戀情。兩人交往4年多,感情十分穩定,去(2021)年11月底,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婚的喜訊,朴信惠當時甜蜜的說道:「我將與交往很久很久的朋友結婚,這麼長的時間裡,他是我的倚靠、包容著一般人朴信惠的模樣,我將和他以夫妻身份迎接新的生活。」同時證實懷孕的消息,現在還是初期,因此必須小心翼翼地告訴大家,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同時發現了有珍貴新生命的到來,我比任何人都想告訴大家,就算組成家庭後,我也會努力展現更好的一面。」

朴信惠、崔泰俊的結婚請帖曝光。(圖/翻攝自spotvnews)

今日,韓媒曝光了朴信惠、崔泰俊的結婚請帖,上面寫著「主賜與名為『一天』的禮物,我有了想要一個一個一起拆開(禮物)的人了,希望前來給予祝福,我們會互相扶持美麗地生活下去。」並將於教堂舉辦簡單樸實的婚禮。
 
TVBS新聞2021大事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演員#女星#懷孕#朴信惠#崔泰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431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