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演唱會實名制「做半套」惹怨 經紀人親上火線道歉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0:51
張惠妹演唱會實名制購票變調引發歌迷不滿,經紀人陳鎮川(右)為此致歉。(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TVBS資料畫面)
張惠妹演唱會實名制購票變調引發歌迷不滿,經紀人陳鎮川(右)為此致歉。(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TVBS資料畫面)

睽違台北小巨蛋7年的張惠妹,4月將舉辦12場「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了防堵黃牛轉賣票券,主辦單位日前公告「購票時要確實填寫實際入場觀眾姓名,且不提供事後姓名更換。」不過有歌迷反映,購票時不小心打錯名字或誤填成身分證字號,也有人購買多張票卻填上同一人的姓名,擔心因此無法入場。
 

實名制購票變調政策急轉彎,引來粉絲抨擊「把歌迷當傻子」。(圖/翻攝自張惠妹全球後援會臉書)
但昨(3)日拓元售票網站貼出主辦單位的公告,表示只要票券沒有來源爭議,就算購票時填寫的姓名有錯字、誤填成身分證字號或同筆訂單多張填同一個人名或身分證字號,都不會影響入場的權益,請歌迷不用擔心,主辦單位將會在3天內電話聯繫申請退票的會員,確認是否還要辦理退票。

 
對於實名制購票規則改變,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坦言「決議粗糙」。(圖/翻攝自張惠妹全球後援會臉書)

此公告一出,反引來粉絲的強烈不滿,表示「所以因遵守實名制而不幫朋友多搶票的歌迷都是傻子嘍?」,對於政策急轉彎,反讓黃牛有機可乘,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今(4)日於臉書社團發文,除了強調「黃牛的確不若以往猖獗和活躍」,也坦言「行政策略決議粗糙」,沒有做到盡善盡美,向遵守實名制規定的歌迷致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演唱會#張惠妹#小巨蛋#黃牛#實名制#購票#陳鎮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