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欣穎「好捏襲胸照」藏伏筆 吳慷仁脫口這句網驚:共犯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09:20
「寶寶」吳慷仁和「百合」謝欣穎合照。(圖/翻攝自謝欣穎臉書、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寶寶」吳慷仁和「百合」謝欣穎合照。(圖/翻攝自謝欣穎臉書、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熱播中,這季亮點之一是由男星吳慷仁男扮女裝飾演第三性的媽媽桑「寶寶」,近日他不僅透露殺害紅鞋女子的凶手可能有兩人,和酒店小姐「百合」謝欣穎的合照曝光,也為全劇留下伏筆。

(※以下有劇情雷)

更多新聞:劉品言曬《華燈》幕後照 網揪「關鍵物證」驚:凶手是妳

謝欣穎昨(3)日在臉書PO出劇中幕後花絮照,只見照片中,她以手襲擊吳慷仁,笑說,「寶寶你的奶怎麼這麼好捏?」更暗指自己飾演的「百合」可能跳槽到對方的酒店上班。
 

吳慷仁飾演第三性的媽媽桑「寶寶」。(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更多新聞:起底替張庭站台藝人 網見「3大咖出大事」驚:微商好毒

合照曝光後,網友紛紛想起兩人曾合作過電視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電影《屍憶》,留言表示,「看到這個組合我就跑去看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了」、「看到你們合體馬上想到金大花再來就是屍憶」、「屍憶真的超可怕超好看」、「金大花的華麗逆襲」、「組合會怕!關於屍憶」。

 
吳慷仁回應是否看到凶手。(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更多新聞:趙正平離婚4個月突爆「超大喜訊」 脫口新戀情全場驚呆

不只這張幕後花絮照藏大彩蛋,回顧吳慷仁在劇中的供詞,也為第3季留下伏筆。他供稱颱風夜曾目擊進出酒店「光」的關鍵人物,目睹一名穿咖啡色風衣抽菸男走進去酒店,且好像有另一名女的也進去,形容對方比他「醜」。

更多新聞:出大事!張庭微博、抖音遭禁言 員工吐「近況」:不好說

這段內容讓網友們好奇究竟凶手是誰?甚至連Netflix臉書小編都到吳慷仁臉書留言追問,「那晚寶寶到底有沒有看到凶手?」對此,釣出本尊回應,「就一個男的一個女的,然後那個這個就忘了。」雖然未點出真凶身分,但讓外界解讀可能有共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燈初上#吳慷仁#謝欣穎#寶寶#凶手#華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