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誰?曾莞婷無預警「短髮亮相」 全新造型驚呆眾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6:22
曾莞婷清純扮女高中生。(圖/TVBS)
曾莞婷清純扮女高中生。(圖/TVBS)

「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演出訓導主任米蘭達,雖然外型亮眼感情卻始終沒進展,她近日在劇中親吐多年來都單身的原因,戴上超短假髮、眼鏡扮成女學生,清新模樣讓眾人驚呼,她也自爆高中時期的綽號。

更多新聞:不忍了!懷疑宥勝「趁人之危」 紀言愷《機智》飆罵:禽獸敗類

 
 
曾莞婷在劇中憶起高中時期。(圖/TVBS)
戲裡母胎單身的曾莞婷,憶起高中時期意外在樓梯間摔倒,遇上心儀的男生上前關心,讓她怦然心動,豈料對方的女友立即出現,一同將她扶起,最後兩人牽手離開,讓曾莞婷心碎一地。這也造就她到30幾歲仍然單身的原因,認為自己長相不差竟然沒人要,還被外型中性的女生比下去。

更多新聞:火辣畫面曝光!曾莞婷「裸身洗三溫暖」 大片肉色外露
 
曾莞婷被長相中性的女生比下去、內心產生陰影。(圖/TVBS)
為了詮釋女高中生,曾莞婷戴上假髮、眼鏡,猛一看完全認不出是她,流露出呆萌、清純的氣質,她笑說:「我高中沒這麼漂亮,因為我以前很肉,我綽號叫『包子』,就是臉很鼓一個,現在是因為消腫了,所以臉比較立體。」導演彭兆鴻大讚曾莞婷天生麗質,儘管扮演呆板、短髮的高中生還是很漂亮。
 
曾莞婷短髮造型獲眾人大讚。(圖/TVBS)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劇在一起》、Line TV、愛奇藝、LiTV、friDay影音、myVideo、bilibili、KKTV平台播出,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台劇女神#曾莞婷#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194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