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允雯揉胸洩慾不夠!納豆「床戰傳播妹」重口味畫面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0:18
納豆在《不想一個人》中床戰温貞菱(圖右),和片中莫允雯、范少勳的床戲都很吸睛。(圖/牽猴子提供)
納豆在《不想一個人》中床戰温貞菱(圖右),和片中莫允雯、范少勳的床戲都很吸睛。(圖/牽猴子提供)

由莫允雯、范少勳、納豆及温貞菱等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講述愛情的各種面向,由於莫允雯和温貞菱都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掀起不少討論。其中,飾演恩客的納豆和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有床戰戲碼,重口味畫面曝光讓不少人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消失歌壇11年!男星爆「改行當冷氣工」認真過活被讚翻

 
 
納豆和温貞菱有另類床戲。(圖/牽猴子提供)

温貞菱先前憑著《不想一個人》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在片中演出大膽奔放傳播妹金莎的她形容:「金莎是一名奇特的女子,古怪可愛的讓人困擾,總能瀟灑的說出自己內心的傷痛。」

更多新聞:罹子宮頸癌「熬38次放化療」!《麻辣》女星扛債近況曝
 
温貞菱幫納豆洗澡的戲可惜被剪掉無法登上大銀幕。(圖/牽猴子提供)

而温貞菱和飾演藥劑師的納豆在片中有另類床戲,畫面相較莫允雯和范少勳的重口味程度不相上下。温貞菱坦言拍攝過程其實不如大家想像的會被納豆逗笑,而是先前金馬影展放映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觀眾看到納豆哥出場時會笑。她還爆料其實有場幫納豆洗澡的戲,可惜最後導演范揚仲忍痛剪掉,無法讓兩人的濕背秀登上大銀幕。
 

更多新聞:韓國瑜重磅回歸!他驚揭「背後超強大金主」:真的來敲門了
 
近日劇組最新釋出的演員訪談花絮中,納豆說電影呈現出這個社會上大家都非常渴望跟別人交流,但卻又很孤單和寂寞的模樣,「我本來是很像是一個金錢交易的關係,很陌生,到後來慢慢有點曖昧,甚至兩個其實是找到了彼此生命中一個重要的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莫允雯#床戰#激戰#納豆#温貞菱#床戲#恩客#傳播妹#情慾#揉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8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