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遭揉胸猛撞13分鐘 莫允雯淚崩吐心聲影片流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3:56
莫允雯淚崩坦言角色強迫自己面對以前不斷想藏起來的情緒。(圖/牽猴子提供)
莫允雯淚崩坦言角色強迫自己面對以前不斷想藏起來的情緒。(圖/牽猴子提供)

莫允雯在電影《不想一個人》中全裸激戰范少勳,其中最赤裸的一場戲更是全裸拍攝了13分鐘,最新釋出的演員訪談花絮中,莫允雯更是淚崩坦言:「這個角色強迫我去面對以前不斷想藏起來的情緒,希望可以學會放下,並繼續往前走。」

更多新聞:路邊早餐店驚見野生周興哲摟嫩妹 對視甜笑照曝光

 
 
《不想一個人》電影團隊聚集近20位藝術家,拍賣會上的作品保險費更要價500萬元。(圖/牽猴子提供)
《不想一個人》每個角色之間沒有為了愛而爭風吃醋,導演范揚仲映後時透露,片中也僅出現兩次「我愛你」,他說:「其實人跟人從相遇到相處、相愛,只要有一個瞬間是最美的那就夠了。」電影裡除了演員的精彩表現,隱身在場景裡頭的當代藝術作品也是一大亮點,藝術顧問王咏琳聚集了常玉、蕭勤、亞紀畫廊等近20位藝術家和藝術單位,總價值超過數千萬元,最高的保險金額更要價五百萬元。王咏琳透露,最困難的挑戰莫過於借到知名法國華裔畫家常玉的作品《花鳥》,這件作品是片中最關鍵的一幅畫,也是乃文的人生境況和回憶,電影團隊花了很多力氣才向史博館取得複製的授權。

更多新聞:歲末年終如何清理家中雜物? 「整聊師」揭斷捨離秘訣

莫允雯身後的畫作為知名法國華裔畫家常玉的作品《花鳥》。(圖/牽猴子提供)

莫允雯、温貞菱新年仍馬不停蹄跑映後座談,導演和演員們近距離與觀眾互動,逗得全場樂翻天,更有影迷真摯告白:「演員們在大銀幕上真的很好看!」從電影裡性跟愛的關聯,與自身孤獨感的討論,大推片中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范少勳也分享自身感受:「我們的存在並不需要透過任何人的證明或認同,希望大家能透過這部電影找到屬於自己的共鳴、相信自己的價值。」
 

更多新聞:水果奶奶打電動「玩自己」 親曝初體驗感受:加減運動

《不想一個人》由金鐘導演范揚仲編導,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帶來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突破演出,范少勳有別於以往陽光的形象,在片中飾演皮條客大談格差戀,愛上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而愛著他的是青梅竹馬、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他們在孤獨之中碰出激情的火花。電影《不想一個人》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想一個人》#莫允雯#全裸#床戲#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93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