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歌壇11年!男星爆「改行當冷氣工」認真過活被讚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5:21
安伯政改行當冷氣工。(圖/翻攝自安伯政臉書)
安伯政改行當冷氣工。(圖/翻攝自安伯政臉書)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40歲男星安伯政,2011年曾發行個人台語專輯,其後也將演藝觸角伸至戲劇,陸續參與《世間情》、《甘味人生》及《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不過去年(2021)他自爆到台南某冷氣行上班,也常貼出維修冷氣的工作照,認真過生活的態度被讚爆。

更多新聞:罹子宮頸癌「熬38次放化療」!《麻辣》女星扛債近況曝

 
 
安伯政也曾往戲劇圈發展。(圖/翻攝自安伯政臉書)

安伯政從第1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同期還有林宥嘉、楊宗緯和李宣榕等人,當時他憑著一首〈腳踏車〉闖出名堂,歌聲被實力派歌手張宇盛讚是十強選手中「音質最好」的一位。儘管後來順利出唱片,但安伯政星途未如其他學員順遂,曾經1年僅接到2場酬勞3千元的商演。

 
安伯政改行當冷氣工。(圖/翻攝自安伯政臉書)

後來因為友人介紹,安伯政兼職當起日薪制的冷氣工,除了要賣冷氣,也負責安裝及維修,他曾說過「雖然暫時沒有演出,還能有其他賺錢的機會,就會想好好把握!」
 

更多新聞:暴瘦跛腳消失多年!高齡89歲素珠突發聲「罕曝近況」

 
安伯政留言稱認真過生活。(圖/翻攝自「人生向前走」臉書粉專)

近日「人生向前走」臉書粉專轉發安伯政改行當冷氣工的相關報導,意外釣出安伯政本人回覆,他特地留言謝謝大家的鼓勵跟支持,並提到「所有的經歷都是好的,認真過生活就是了」,正向態度被大批網友讚爆,紛紛表示「你還是我心中第一男聲!認真的男人最帥了」、「希望還能在螢光幕前看你唱歌」、「伯政不要放棄…你的音質真的很棒」、「行行出狀元,總有一天會實現願望」、「肯靠雙手努力一級棒,腳踏實地」、「能屈能伸的好男人」、「自謀生路,演藝圈不是長久之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改行#冷氣工#星光幫#歌手#安伯政#甘味人生#轉行#兼職#認真過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8

0.1139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