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大事!張庭微博、抖音遭禁言 員工吐「近況」:不好說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08:56
張庭和林瑞陽爆資產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和林瑞陽爆資產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位於大陸上海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外傳被凍結資金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正配合相關單位調查。不過,昨(2)日兩人的微博慘遭禁言,代理商向媒體揭露張庭的現況。

更多新聞:劉品言曬《華燈》幕後照 網揪「關鍵物證」驚:凶手是妳

 

實際查看張庭、林瑞陽和公司「TST庭秘密」官方微博都已遭禁言,上頭寫著「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而張庭平常喜歡用抖音與粉絲互動,也被發現該帳號因違反抖音社區自律公約相關規定,「不符合社區規範」被禁止發布作品,將於1月16日解除,禁言時間約2週。

張庭的微博被禁言。( 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外界關心張庭近況,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TST許多代理商1日在微信朋友圈曬出張庭元旦加班的影片、照片,並稱公司仍正常經營。而TST庭秘密公司客服則回應,公司營運正常。另外一名代理商2日則透露,張庭仍在上班,隨後又稱具體不好說「省的說被我洗腦」。
 

更多新聞:官媒出手了!張庭嚇壞 「總部慘況」畫面曝:保全暴增

張庭音該帳號因違反抖音社區自律公約遭禁止發布作品。(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爆買8萬可加林瑞陽微信! 張庭公司「驚人斂財手段」曝
而關於全案進度,石家庄市市場監督管理局12月29日回應,該傳銷組織轄區内涉案人員眾多,且涉案金額非常龐大,初步調查屬於經營型的行為,還不足以構成詐騙型傳銷,目前全案進入財務審查階段。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庭#微博#禁言#林瑞陽#凍結#公司#員工#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58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