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小柔爆婚姻危機!2度崩潰與老公大吵「無法呼吸」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21:41
黃小柔自爆有婚姻危機。(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自爆有婚姻危機。(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在2014年就嫁給了圈外人王睿,並且育有2子1女。2021年的最後一天,她在臉書貼文中提到自己的憂鬱症復發,感到不舒服且慌張。今(2)日黃小柔出席公開活動時,再度提到憂鬱症,甚至因此與老公有激烈爭吵,爆發婚姻危機,直言自己最嚴重時「無法呼吸」。
 

黃小柔因為憂鬱症常與老公大吵。(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更多新聞:天冷好憂鬱!醫揭背後關鍵 5撇步告別「情緒寒流」

 
黃小柔日前在臉書發文闡述自己憂鬱症復發的心境,她提到「我什麼都有,也很滿意現在的生活,怎麼還是會感到不快樂、沮喪、甚至不想動,這些感受讓我非常的不舒服、很慌張,一直都是控制狂的我,突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黃小柔今出席活動時也談及此事,因為罹患憂鬱症經常與老公崩潰大吵,直言「婚姻有點危機」。

因為黃小柔在憂鬱症時,時常沒有反應,老公透過爭吵喚醒她,黃小柔也脆弱的在老公面前大哭,她表示「他太懂我,吵架讓我知道我狀態有問題,陪伴很重要,謝謝老公把我拉回來,不然我就會逃避」。

黃小柔表示老公透過吵架將她拉回來。(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更多新聞:打離婚官司!理科夫妻現身家事庭 「為了孩子盼順利」
 

沒想到黃小柔揭露自己有憂鬱症後,還被網友抨擊「你信主的人不懂滿足和幸福」,黃小柔則回嗆:「到底有完沒完,會這樣講就是沒有同理心 ,但如果這樣可以讓這些人抒發,那就算了」,黃小柔提到自己的症狀最嚴重會到心悸,情緒低落自己也相當容易累,甚至因為抑鬱、難搞影響到婚姻,還好有信仰與家人、朋友陪她一路走到現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憂鬱症#黃小柔#婚姻#老公#王睿#危機#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086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