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常被放閃「想愛了」 鬆口SHE合體機會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6:58
Selina推出創作EP《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My Own Beauty》。(圖/公視提供)
Selina推出創作EP《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My Own Beauty》。(圖/公視提供)

女子天團S.H.E成員任家萱(Selina)推出個人全新創作EP《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My Own Beauty》,她上公視《36題愛上你》時,坦言年過40後心態豁達,不像以往那麼在意身材,笑說要當「快樂的胖子」,讓唐綺陽直虧:「那我就是妳的未來!」
 
更多新聞:王力宏花田犯錯!表舅李建復「流言可畏」幫叫屈

 

Selina依然憧憬愛情。(圖/公視提供)

Selina上《36題愛上你》談及創作新歌〈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時的感想,提到覺得最美的不是外表:「我覺得我的價值不只是這個皮囊,在這之下,我自己的個性或者是我的人生觀、價值觀,我有很多東西是很值得被珍惜的。」歌詞中「要不要跟世界辯解、要不要跟自己和解」,彷彿也是和自己對話。
 
更多新聞:等29年《倚天屠龍記》上映時間曝!小昭是22歲雪乳妹

 
日前Selina和Hebe、Ella環島慶祝40歲生日,她在臉書寫下感言吸引18萬粉絲點讚,當中提到「脂肪團持續擴張生長」,讓唐綺陽直問是否40歲後就不在乎身寬體胖?她笑說:「這不是願望,這我也控制不了!」

 
Selina鬆口S.H.E未來仍有可能合體。(圖/公視提供)

現階段S.H.E成員各自專注在自己的事業上,炎亞綸也問:「有沒有機會再看到3個人一起?」Selina說:「什麼事情都是有機會的,我覺得不需要太擔心,也不用去刻意地追求,因為不用設限,我們自己也沒有設限。」
 
Selina上《36題愛上你》。(圖/公視提供)

被問及對愛情仍有憧憬?Selina表示肯定,也覺得看見父母親的相處「到現在還是濃濃的戀愛感」,讓她們姊妹經常被閃到笑說「好煩」,唐綺陽問她:「所以接下來的擇偶條件,是像任爸?」Selina大笑說:「千萬不要!」認為自己仍相信愛情很美好,父母親看起來特別年輕又精力充沛,「就是因為他們非常、非常地相愛」,她也有感地說:「愛情在人身上,是會有很美好的化學的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E#Selina#任家萱#Hebe#Ella#唐綺陽#炎亞綸#吳姍儒#Sandy#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2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