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哭了!羅志祥「眼淚打轉」吐心聲:不知大眾如何看我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08:29
羅志祥花蓮復出熱舞30分鐘,普遍獲得網友好評。(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花蓮復出熱舞30分鐘,普遍獲得網友好評。(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經歷感情風波後,首度在2021年的跨年夜復出回歸大舞台,不少人看到42歲的羅志祥在台上「賣力熱舞30分鐘」,都紛紛給出好評。對此,羅志祥今(1)日一早也在臉書寫下感言,坦言當初接到表演時既興奮又忐忑「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但聽到粉絲的聲援,心中石頭就放下了,並表示會再度回到花蓮,用行動表達感謝。

羅志祥今清晨在臉書PO出吃拉麵與冰棒的照片,剛結束花蓮跨年表演的他有感而發表示,其實當初接到表演時心情很興奮也很忐忑,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他,沉寂許久的他在台下等待上場時,聽到花蓮縣長徐榛蔚和立委傅崐萁說「花蓮是我們的家,就從這裡重新出發」,接著唱名點到羅志祥,台下出現呼喊聲和尖叫,讓他瞬間放下心中大石,「感覺自己回來了」。

 

羅志祥清晨在臉書吐露心聲。(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提到,他看見台下有人落淚時,才發現原來還有一群人正在等著他,讓他的緊張、不安感全消失,「打進心裡的是悸動和感動,雖然眼淚在打轉,但今天要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不能辜負大家的接納與期待」,最後他也感謝各界支持表示,最後的鞠躬是他無聲的表達,未來會再回到花蓮,用行動來感謝花蓮,更樂觀地說「 我很喜歡2022的這個開始,那你們呢?」

貼文湧入大批粉絲留言打氣。(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貼文曝光後,隨即湧進大批粉絲留言力挺,「帥到炸掉」、「等你回歸舞台很久了!終於等到了,祝你2022年有個新的開始!重新出發!加油」、「今天真的有羅志祥的感覺,希望你繼續做這個羅志祥,找回一開始踏上舞台的初衷」、「看到你在舞台上賣力演出絕無冷場,超級棒,真的很感動」、「期待明年再看到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陪你邁向2022

#羅志祥#跨年#花蓮#復出#粉絲#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58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