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喝茫?小S興奮飆唱「R&B版新年歌」 遭吐槽:好老派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22:43
藝人小S和媽媽。(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藝人小S和媽媽。(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主持天后小S近日帶著全新網路節目《熙娣想聊》重磅回歸,23日首播後掀起熱烈討論,話題尺度辛辣,不輸當年《康熙來了》。今晚跨年夜,小S選擇在家中和親朋好友同樂,拍下自己等待101煙火的畫面,高歌祝大家新年快樂,也拉著媽媽一起入鏡暢聊新年新希望,全長4分多鐘的影片曝光,不受控的興奮模樣令網友直呼「太好笑了,自己在家裡自high」。

小S嗨唱新年歌。(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打麻將新手運超旺!只因「少放骰子」慘被閨密罵哭

小S晚間8時30分左右,上傳自拍影片表示,距離跨年倒數還有4小時,已經吃飽飯,酒也喝了,想睡覺又怕睡過頭,講著講著就祝福大家2022年都可以健康平安,接著開始飆唱R&B版本的新年歌,而且自己唱不足夠,還大吼要在場人士都鼓掌打拍子,果然就傳出拍手的聲音。

小S拉媽媽一起入鏡。(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更多新聞:周興哲台南跨年夜開唱「脫了」 突曝喜訊:你們會喜歡
 

影片中,徐媽媽提到想回家,小S立刻大翻白眼摟住媽媽,不滿地說:「妳回去就不會來了,一年一度的煙火也不看」,徐媽媽反駁,如果等下她沒來,就不要叫她媽媽,小S笑回:「叫妳梅姐啊」,也意外洩露徐媽媽的新年願望是想跟小鮮肉交往。

母女間歡樂的氣氛也感染到網友,紛紛留言祝賀「新年快樂,小S永遠不讓粉絲失望」、「s感覺又醉了」、「為什麼我覺得我是看到許老三在唱歌啊」、「好老派,果然是S,你竟然可以記得歌詞」、「很欠揍的新年祝賀歌,不過我喜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S#跨年#喝茫#主持#女星#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00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