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台南跨年夜開唱「脫了」 突曝喜訊:你們會喜歡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00:01

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今(31) 日晚間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吸引超過10萬名歌迷湧入會場,也將睽違10年再度施放跨年煙火,令民眾期待不已。這場演唱會表演時間近6小時,集結「迷幻歌王」林宥嘉、金曲歌后艾怡良等15組歌手輪番上陣,有「情歌小王子」之稱的周興哲,以一襲黑色長版大衣帥氣登場,帶來《Room for You》、《愛我的時候》、《怎麼了》、《你不屬於我》等招牌歌曲,音樂一下,台下粉絲大聲跟著唱,現場宛如大型KTV。

周興哲獻唱多首情歌。(圖/TVBS)

 
更多新聞:跨年夜6大NG餐點!資深外送員勸「別點」:會等到明年

周興哲一邊唱,一邊放送愛心、獻飛吻,也不時向粉絲告白,謝謝在冬天冒著寒風,排隊來看他的演出。周興哲透露,剛出道的時候第一次來到台南簽唱會,那時尖叫聲很大聲,他充分感受到台南人的熱情。

 周興哲感受到台南的熱情,脫下厚重外套。(圖/TVBS)

更多新聞:張庭豪奢生活曝光!狂言「天天喝燕窩」:5傭人專門服侍
 

談到2022的新年新計畫,周興哲表示,除了帶來更多好聽的音樂之外,他的電影處女秀將在4月1日上檔,首次出演就擔綱男主角,更一手包辦電影主題曲跟配樂,他對台下歌迷笑說:「你們一定會喜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跨年#演唱會#周興哲#歌手#情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238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