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進軍NFT!「特別的禮物」粉絲元旦準時開搶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9:33
周杰倫進軍NFT。(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進軍NFT。(圖/翻攝自周杰倫IG)

NFT正夯!自余文樂參與的拍賣會出現天價NFT後,娛樂圈明星和NFT結合已經屢見不鮮,如今周杰倫也有了暖身動作,旗下潮牌「PHANTACi」推出首個聯名NFT,取名「Phanta Bear」,全球限量一萬個,售價約0.26以太幣(約26800元台幣)。
 
更多新聞:林心如追完《華燈2》崩潰喊空虛!楊祐寧建議1招閃瞎人

 

昆凌也收到熊熊。(圖/翻攝自昆凌IG)

周杰倫昨(30)日搶先於旗下潮牌曝光「Phanta Bear」,開心寫下「哥收到一個特別的禮物!」熊熊穿著周杰倫生日「18」為背號的球衣,頂著黑人捲捲爆炸頭,戴上星形眼鏡,還配有籃框及球等圖樣,看起來十分討喜。老婆昆凌和他先前邀請客串《周遊記2》的好萊塢巨星尚克勞范達美也收到,可見雙方的好交情。
 
更多新聞:獨/斷言「王力宏復出無望」 她分析周杰倫:話別說太早

 
尚克勞范達美預告《周遊記2》明年開播。(圖/翻攝自尚克勞范達美IG)

據了解,「PHANTACi」聯名由劉耕宏、耿展、Ed Ow及製片人製片人江秉承共同打造的Ezek平台,除了進軍NFT市場,也在同步籌備虛擬演唱會,規劃Ezek平台的NFT擁有者將成為會員,未來可使用NFT門票進入演唱會及相關虛擬地產。「Phanta Bear」2022年1月1日11時正式發售,預計將展開粉絲間的瘋狂搶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NFT#昆凌#市場#以太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