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社出手倒數!網瘋傳元旦情侶名單 這對被點名步入禮堂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7:07
玄彬、孫藝珍去年被D社爆料,消息震驚全亞洲。(圖/翻攝自@koreadispatch Instagram)
玄彬、孫藝珍去年被D社爆料,消息震驚全亞洲。(圖/翻攝自@koreadispatch Instagram)

南韓媒體《Dispatch》(簡稱D社)經常爆猛料,號稱「南韓最強狗仔」,自2013年開始,每逢1月1日都會爆出「元旦情侶」,像是去年公布玄彬與孫藝珍相戀,隨即震驚全亞洲。跨年倒數計時,2022年「獎落誰家」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網路甚至有消息傳2022元旦情侶是自2019年交往的戀人。(圖/翻攝自@dispatch_kst Twitter)

 

網友們從耶誕節就開始期待新年的「元旦情侶」,還發起投票,統計大家認為這對情侶會是「演員」還是「偶像」?結果「偶像」以高達74.9%得票率勝出。接著更有消息傳出,即將曝光的情侶已熱戀2、3年,各種線索吊盡網友胃口,名單也掀起熱烈討論。

網路傳出各種情侶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猜測名單包括盛傳的「NCT楷燦&ITZY留真」、「BTS柾國&Twice Sana」、「BLACKPINK Jisoo與孫興慜」、「IU&朴敘俊」、「IU&BTS SUGA」、「宋江&韓韶禧」、「少時 允兒&SJ 東海」等等,甚至還有人說是「玄彬&孫藝珍」結婚,各種組合都出現,到最後根本變成粉絲的私心猜測!
 

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2015年也被D社爆出戀情,據傳兩人仍在交往。(圖/翻攝自포스트쉐어 Facebook)


D社從2013年起,每年新年爆料多對重量級情侶,2013年「Rain&金泰熙」、2014年「李昇基&允兒」、2015年「李政宰&林世玲」、2016年「金俊秀&HaNi」、2017年因政局未爆料、2018年2對「GD&李周妍」及「李準&鄭素敏」、2019年「KAI&Jennie」、2020年由《Market News》爆出「金希澈& Momo」、2021年則是「玄彬&孫藝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2022#元旦#結婚#玄彬#孫藝珍#情侶#偶像#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0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