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最不能原諒的不倫戀!日媒票選福原愛奪冠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2:16
福原愛被選為2021最不能原諒的不倫戀冠軍。(圖/翻攝自福原愛IG)
福原愛被選為2021最不能原諒的不倫戀冠軍。(圖/翻攝自福原愛IG)

今年娛樂圈有不少對夫妻離婚,同時更傳出不少感情介入的「不倫戀」出現,日媒《女性自身》就針對2021年曾發生婚外情的日本名人,票選「2021年不能原諒的不倫戀」,今年因為密會男性友人與江宏傑離婚的福原愛,拿下冠軍。

福原愛離婚江宏傑。(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更多新聞:福原愛火速復出「爽領高價酬勞」!不甩外遇陰霾內幕曝光

福原愛在今年3月時,被拍到與「橫濱大谷翔平」密會,且互動親密,因此傳出不倫婚外情,事件被揭露之後,在7月時就與江宏傑離婚,還將2個孩子都留在台灣,立刻斬斷這段先前被譽為是童話婚姻的跨國婚姻,而福原愛在日本經營已久的形象也遭受到動搖。

福原愛被拍到與「橫濱大谷翔平」有密切關係。(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更多新聞:福原愛媽「喜歡江宏傑」!反對女兒不倫離婚 氣到拒同住
 

福原愛自小就曝光在日本國民面前,且形象相當正面,有「天真爛漫的桌球少女」之稱,受到日本民眾的愛戴。不過她將孩子丟在台灣,回去日本與其他拿人密會的舉動,讓日本國民相當失望,譴責她「乾脆去中國發展,現在不是只用微博?」、「完全沒考慮孩子,最惡劣的母親」、「她真的是2021年形象最崩壞的名人」。

更多新聞:福原愛熱戀橫濱男不怕唱衰! 他驚曝:元旦宣布再婚

福原愛除了遭受批評,也在「2021年不能原諒的不倫戀」票選中拿下冠軍,至於第2至第5名則分別是山崎真之輔、歌広場淳、鈴木達央、有村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不倫戀#不能原諒#女性自身#江宏傑#離婚#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0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