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靜茹唱跨年預告帶兒趴趴走 羅志祥甩肉回歸首唱獻花蓮

記者 張弦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3:48

今天晚上就是跨年了!台北請來情歌天后梁靜茹,擔任開場,她採排時透露考慮帶兒子一起跨年,還說兒子也會好奇問她要唱哪些曲目,而沉寂一年重返舞台的羅志祥,則要在花蓮獻出第一個回歸演出,並且透露為了表演積極甩肉。

圖/TVBS

 
梁靜茹《慢冷》:「怎麼先熾熱的卻先變冷了,慢熱的卻停不了還在沸騰著。」

戴墨鏡,搭配駝色長版大衣,梁靜茹頂著13度低溫,進行跨年彩排,睽違12年再登台北跨年晚會,她相當興奮,還預告考慮帶兒子一起跨年。

藝人梁靜茹:「然後他就好奇,就是像問一些曲目啊這些,(他會唱你的歌嗎),他會,他們學校那時候,之前有運動會,散場的時候,放得是《小手拉大手》,然後我就說你有沒有很開心,學校都放媽媽的歌,他就這樣,嗯還好,哈哈。」

 
兒子反應讓梁靜茹哭笑不得,台北跨年有情歌天后,擔任開場獻唱,花蓮則有沉寂一年,再次站上舞台的羅志祥。

羅志祥《TRAPGAME》:「我要上場請你不要緊張,別想探聽我所有新的計畫。」

因為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羅志祥睽違一年帶新歌復出,回歸第一個舞台,就選在家鄉花蓮跨年,他透露為了表演積極甩肉,還拿出過去最愛的墨鏡暖身,儘管引來不少人猛酸,因為無法去大陸了才跑來台灣,但其實羅志祥過去每年暑假,都會回花蓮見粉絲,他也親自回覆要網友查查資料,他過去回花蓮表演幾次。

連續2年缺席跨年秀的電音天后謝金燕,曬出眼睛包紮的照片,原來她被萬年針眼糾纏,還大到影響視線,謝金燕也幽默自嘲,沒想到要這樣渡過2021的最後一天,原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是對她2021的總結,粉絲也紛紛要姐姐保重,希望下次跨年夜,能再看到她的精彩表演與逆天辣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陪你邁向2022

#梁靜茹#羅志祥#謝金燕#跨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259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