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呼吸困難入院!小禎嘆「相依為命」 李進良竟這樣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5:43
小禎近日緊急帶女兒Emma掛急診。(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近日緊急帶女兒Emma掛急診。(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37歲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2020)和前夫李進良結束12年婚姻,13歲愛女Emma由兩人共同監護。然而29日Emma突傳呼吸急促、想吐,被小禎緊急送院急診,小禎也難過表示母女一直以來都相依為命。對此,李進良也回應了女兒近況。

更多新聞:年末驚喜!65歲陳美鳳「說溜嘴」桃花大開 感情狀態曝

 

小禎發文透露女兒不適狀況。(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29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剛錄完影收工就接到電話稱女兒Emma很不舒服一直想吐,呼吸還有點急促,因為擔心是27日打了第2劑疫苗的副作用,因此她緊急換裝帶女兒掛急診。

更多新聞:林瑞陽何以死心塌地?張庭自爆情趣「男人都吃這套」
 
 
小禎難過表示女兒一路上看起來都非常虛弱,接著感嘆場景太熟悉,「在這急診室裡,無數次都是我2母女,不是她顧我,就是我顧她…有比我們倆還相依為命的嗎?」最終她也透露愛女沒事了,並對女兒喊話「媽媽隨時都會飛奔到妳身邊的」,言語間滿溢母愛。

 
李進良認為女兒一開始根本不用去醫院。(圖/翻攝自李進良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進良表示女兒就是打疫苗不舒服而已,指其實一開始根本不用去醫院,只要在家好好休養就好。他也透露當晚自己還在應酬,所以小禎才去接女兒,後來10點回到家後女兒就已出院在家休息,「現在已經在學校活蹦亂跳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禎#胡盈禎#呼吸困難#女兒#急診#入院#李進良#應酬#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