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歸花蓮跨年!被酸「無法舔共才跑來」羅志祥1句開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0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20:02
羅志祥即將在跨年夜復出演唱。(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即將在跨年夜復出演唱。(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藝人「小豬」羅志祥去年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不僅長期劈腿、約炮甚至還多人運動,淫亂性生活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就在沉寂超過一年半後,羅志祥即將在跨年夜登上他的家鄉花蓮跨年演唱會,這場復出後的首次表演,卻引來許多酸民砲轟,對此他也親自回應。

羅志祥為了首場復出做足準備。(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更多新聞:元旦曙光天氣曝!跨年夜探14度 賞煙火最佳位置出爐

回歸的第一場表演即將到來,羅志祥為此做足準備,他30日在IG發出多則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從12月1日就開始減肥,11月30日體重是81公斤,閉關一個月後今天量完已經瘦到72.6公斤,足足減掉將近10公斤;另外他更曬出自己的墨鏡,嗨喊「好久不見啊我的戰鬥眼鏡,陪伴我快10年的夥伴」,並和大家喊話「跨年見!」

這次花蓮跨年辦在東大門廣場。(圖/花蓮縣政府)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跨年合體茄子蛋!自虧「人生巔峰」喊:想生小孩
 

相關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替他加油打氣,不過也有酸民現身留言,砲轟他「可以教學怎麼舔共嗎?」、「現在沒辦法舔共了,才跑來台灣」,更批評羅志祥粉絲是一群執迷不悟的人,「風頭過了,他應該就回去啦,還在花蓮歡迎你」,對此羅志祥也親自回應該則留言「你上網看,我回花蓮表演幾次」,要對方看到他以前對花蓮的付出再來批評他。

其實羅志祥每年暑假都會回花蓮舉辦演唱活動和粉絲見面,羅志祥經紀公司透露,這次跨年其實不只有花蓮祭出邀約,但羅志祥還是選擇將首場復出演唱獻給家鄉,而這次花蓮跨年演唱會舉辦在東大門廣場,卡司除了羅志祥外,還有周湯豪、陳勢安、潘君侖、吳汶芳、莫宰羊等共13組演出,粉絲千萬別錯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跨年#周揚青#花蓮#復出#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42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