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搬家「新居藏2亮點」 網羨慕:到底多有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23:29
鳳梨憑著獨特台味一夕爆紅。(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
鳳梨憑著獨特台味一夕爆紅。(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

29歲網紅鳳梨(吳泓逸)性格直爽,憑著獨特台味一夕爆紅,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近況,然而,近來有人發現其發文數量明顯減少,好奇究竟在忙什麼,對此,今(30)日鳳梨親自解答,未料,隨文附上的照片意外引發熱議。

鳳梨搬新家。(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

 
鳳梨24日就在FB發文表示,忙完一波工作之後,將開始為了搬家奔波,近來發文數量果然沒有以往頻繁,導致不少粉絲關心其現況,對此,今日鳳梨就在FB發文提到,收到一堆人私訊詢問說「這2天怎麼突然消失了?」解釋自己並沒有消失,「我是在搬家…搬到懷疑人生…」,照片中,鳳梨眼神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眼神空洞彷彿失去靈魂,甚至拜託網友,「暫時先不要盧我…我現在整個頭殼小麻麻…一片空白。」

更多新聞:化身蜘蛛人太辣!謝忻一轉身洩蜜桃禁地 網暈了:戀愛日

鳳梨搬新家。(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

未料,鳳梨附上的照片意外成為焦點,網友驚覺其身旁竟然擺放點鈔機及昂貴名錶,「羨慕錶盒」、「我比較關心的是旁邊的手錶,價值連城呢…」、「後面竟然有數鈔機耶,薯鼠是多有錢」、「我只看到數鈔機」、「點鈔機很專業,下面的保險箱更專業」、「羨慕有點鈔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吳泓逸#點鈔機#手錶#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270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