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身家千億凍結26億沒差? 律師揭真相:2個月就垮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6:03
張庭夫婦公司涉嫌傳銷被調查。(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張庭夫婦公司涉嫌傳銷被調查。(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卻驚爆涉嫌傳銷被調查,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外界關心這對身價約1500億元新台幣的兩人有何影響?對此,律師林智群進行分析。

更多新聞:官媒出手了!張庭嚇壞 「總部慘況」畫面曝:保全暴增

 

張庭夫婦經營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被大陸官方證實,涉利用金融機構轉移、隱匿涉傳銷資金,已於(2021)年6月5日以「涉嫌傳銷」為由進行立案調查,且外傳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兩人對外發表聲明,該公司始終遵從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目前營運正常,將積極配合調查。

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證實,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遭舉報。(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更多新聞:爆買8萬可加林瑞陽微信! 張庭公司「驚人斂財手段」曝

 
外界認為,張庭夫妻倆身家坐擁1500億新台幣,才被凍結26億元新台幣,有什麼了不起?對此,林智群昨(29)日在臉書指出,這番說法「淺了」因為1500億元的身家不見得是真的,因為還要扣掉負債等等,這樣的數據不一定是事實。

林智群分析張庭夫婦被調查事件。(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更多新聞:張庭完蛋了「最新案情」曝光 陸官方證實:涉案金額龐大

針對外傳兩人恐被凍結26億元,林智群認為,現金就是公司的血液,一旦中斷,公司很快就會壞死,一個公司不管規模多大,若被凍結「現金」,代表現金流斷了,上游貨款付不出來,員工薪水、下線獎金發不出來,形容「這個賺錢機器等於是被打中最重要的部位,整個當機。」如果沒有趕快找到錢,不用兩個月,整個商業帝國就會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庭#林瑞陽#身家#千億#凍結#律師#林智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85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