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買8萬可加林瑞陽微信! 張庭公司「驚人斂財手段」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3:23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怎料公司卻涉嫌傳銷被查,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兩人發表聲明強調,公司合法經營,會積極配合調查,但仍遭網友起底撻伐,甚至陸媒採訪多位代理商,驚爆張庭公司的「斂財手段」,「張庭夫婦斂財手段揭秘」更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

更多新聞:8億5百坪豪宅曝「空中花園」超狂 張庭自豪:大到迷路

 

《新京報》報導,一名曾當過張庭公司「TST庭秘密」的代理商王小姐透露,2016年時好友告知加入該公司一年能賺20多萬人民幣(約80多萬新台幣),不用自己投資金錢,只要分享即可,於是加入該行業。

王小姐說,加入後驚覺不僅要投錢和買化妝品,且需要持續拉人發展下線,隨後加入各種群組。而TST採用「正價返利」模式,團隊業績越高返利越多,她從基層一路努力成為團隊長級別,下線逾千人,不過即使當到團隊長等級,還是賺不到錢,因為用自己的錢去囤貨,每個月規定須購買金額,公司甚至聲稱會給股票、分紅但都是騙局。

王小姐驚爆面膜成本才1至2元人民幣。(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更多新聞:8億5百坪豪宅曝「空中花園」超狂 張庭自豪:大到迷路

而談及該品牌保養品,王小姐驚爆這些化妝品實際價值僅為十分之一甚至達百分之一,因為面膜都是找代工去做,供貨商報價才3至4元(約13至17元新台幣)人民幣,賣給該公司價格更低大約1至2元人民幣(約4.3至8.6元新台幣),但對外卻賣100多元人民幣(約430元新台幣)。

林瑞陽和張庭事業有成。(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張庭完蛋了「最新案情」曝光 陸官方證實:涉案金額龐大
不只王小姐出來踢爆內幕,據《新浪新聞》報導,代理商孫琦則爆料,加入該組職後,會進入各種微信群,裡面充滿了勵志案例,像是有人大賺5百萬,連未受過太多教育的農村婦女都能賺錢。不過,後來發現這事業並不容易,為了吸引下線會壓低自己進貨金額,久了之後認知到不僅賺不到錢,還拿自己的錢先去代墊貨款,根本是變相囤貨。

孫琦說,TST就是打著明星創始人做為品牌宣傳和拉人手段,甚至祭出若代理商買到2萬元人民幣(約8.8萬新台幣)就能與老闆合照,甚至加入林瑞陽的微信,更可進入菁英群與張庭夫婦開早會。後來發現根本只是助理在操作林瑞陽的微信,並非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庭#林瑞陽#斂財#凍結#資產#斂財手段#傳銷#直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713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