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人不是狗」 吳宗憲撂狠話:嚴禁鹿希派出席Sandy婚禮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3:39

藝人鹿希派捲入吸大麻煙事件,29日出席記者會首度道歉,也透露為了不影響大姐Sandy人生大事,目前還在審慎思考是否要出席明年1/29的婚禮,對此吳宗憲則表示,出事後曾在家族群組中撂下狠話說,如果鹿希派去參加婚禮,那他就不去了,因為他是人不是狗,無法遭他人用異樣眼光看待。另外吳宗憲也語出驚人表示,未來將重啟做人計畫生2胎,救子出奇招也被外界批轉移焦點。

圖/TVBS

 
藝人鹿希派:「我真的很愛我的大姐姐,然後既然發生這麼大的事情,一定還是會好好地,我們家庭內部討論一下(是否參加婚禮),怎樣做會比較妥當,不要造成動盪不安困擾什麼的,對再討論。」

圖/TVBS

捲入吸大麻煙案件,藝人鹿希派29日的宣傳記者會成道歉大會,其實鹿希派從2018年8月,揚言炸北市府50萬罰款,到這回社會案件的10萬保釋金,都是大姊Sandy負擔的,對於是否有還姊姊錢,鹿希派僅低調表示已經處理了,不過他也坦言真的很愛姊姊,但為了不影響她的人生大事,目前還在觀望,是否要參加姊姊1/29的婚禮,對此爸爸吳宗憲則是有不同看法。

吳宗憲透露曾在家族群組裡撂狠話說,1/29你大姐結婚,如果確定你不去我才要約我的朋友,你確定要去的話那我就不去了,因為「我是人不是狗」,無法接受這麼多人用異樣眼光看我,此外他也表示,鹿希派出事後他的媽媽相當傷心。
 

圖/TVBS

藝人吳宗憲:「他媽媽應該就是爆哭,我覺得你是駑鈍吧,你應該不是壞而已,壞可以浪子回頭金不換,笨卻是一輩子。」

刀子嘴豆腐心的吳宗憲,救援過程中似乎有些歪樓,今年60歲的吳宗憲坦言,要重啟「做人計畫」,直說還要再生2個,並說他是時代的標竿,不一定要有婚姻,不過一定要「再有小孩」,而他也透露說對方不是混血「是MIT」,女兒Sandy只要求要比她晚生小孩,吳宗憲救子出奇招,也被批轉移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希派#大麻#Sandy#吳宗憲#出席#狠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111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