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姜河那「男男激吻」硬來! 男星羞曝:那是我的第一次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2:42
 姜河那主動引導「男男吻戲」。(圖/車庫娛樂提供)
姜河那主動引導「男男吻戲」。(圖/車庫娛樂提供)

南韓跨年浪漫電影《緣來大飯店》,集結了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林潤娥、李光洙等人,描述擁有各自的故事和苦衷的人們造訪了一家飯店,以各自的方式串起屬於自己的緣分。其中,姜河那與新人演員趙俊榮有場意外的「男男吻戲」,讓被奪走銀幕初吻的趙俊榮忍不住羞曝:「那是我的第一次!」

姜河那分享吻戲花絮。 (圖/車庫娛樂提供)

 
姜河那在《緣來大飯店》中飾演一名飯店房客,和趙俊榮在電影中有意外的「男男吻戲」,日前,他分享這場戲的拍攝花絮笑說:「真的很濕潤!聽說這是俊榮的銀幕初吻,奪走了他人生的第一場吻戲,我真的很抱歉。拍攝時我好像也一直對他說抱歉!」

趙俊榮的螢幕初吻遭姜河那奪走。 (圖/車庫娛樂提供)

對於這場「男男吻戲」,導演表示:「在拍攝這場戲時,姜河那真的讓我嚇了一跳,他為了讓趙俊榮安心,便一直引導他,展現了身為演員和前輩該有的模樣,讓我很感動!」趙俊榮也認為這是十分寶貴的經驗,害羞的說:「這是我在《緣來大飯店》中所拍攝的第一場戲,能和姜河那前輩一起拍攝我人生中的第一場吻戲,我感到十分榮幸!」

飾演經紀人的李光洙體會到工作的辛苦。(圖/車庫娛樂提供)

 
另外,有「亞洲王子」之稱的李光洙,在片中飾演徐康俊的經紀人,對於這角色,他表示:「關於經紀人們的苦衷,我在飾演這個角色前已充分感受到了,所以我都是帶著感恩之心努力地工作。」對於劇中飾演自己旗下歌手的徐康俊,李光洙表示:「拍攝時我只和康俊對戲,所以不太會有羨慕其他人的感覺,但在我看了電影成品後,突然覺得滿羨慕其他人的愛情戲分,雖然和康俊合作是很開心啦……也希望康俊在軍隊的生活過得愉快!」言談間流露出羨慕其他對情侶搭檔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緣來大飯店#電影#李光洙#姜河那#李棟旭#男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7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