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兒去女兒婚禮「逼表態對話曝」 憲哥譙:我是人不是狗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0:33
鹿希派(右)被問及是否出席姊姊吳姍儒明年婚禮。(圖/翻攝吳姍儒臉書、TVBS)
鹿希派(右)被問及是否出席姊姊吳姍儒明年婚禮。(圖/翻攝吳姍儒臉書、TVBS)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預計於明(2021)年1月29日與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舉辦婚禮,怎料,婚禮前1個月卻遇到弟弟鹿希派呼麻事件。被問及是否出席姊姊婚禮,鹿希派昨(29)日坦言不想造成對方困擾,會與家人討論。對此,憲哥事後受訪曝光針對此事的「家庭群組」對話內容。

更多新聞:8億5百坪豪宅曝「空中花園」超狂 張庭自豪:大到迷路

 

吳宗憲出席兒子鹿希派記者會。(圖/TVBS)

更多新聞:封殺?林瑞陽驚爆被凍結26億 起底「產品爛臉」嚇人黑幕

吳宗憲原稱不會到鹿希派的發片記者會,要讓對方自己面對,但後來還是決定現身陪同,整場活動變成訓話、道歉大會。憲哥透露,吳姍儒因弟弟抽大麻被逮「氣瘋了」,但仍請助理準備10萬交保金救弟弟,而鹿希派數年前放話「炸台北市政府」失言,也幫繳罰金50萬元,前後已替弟弟付了60萬元。

 
更多新聞:女兒突想吐、呼吸困難「憂疫苗副作用」 小禎深夜衝急診

媒體問及呼麻案仍在調查,是否參加大姊婚禮?鹿希派坦言自己很愛大姊,「我還是會跟家庭內部討論,不要造成他們的不安和困擾」。而為了此事,吳宗憲在家庭群組向鹿希派撂重話,若對方確定不出席女兒婚禮,他才要約自己的朋友參加,「你如果確定要去,那我就不去了,因為我是人、不是狗,沒辦法接受這麼多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吳姍儒和爸爸感情好。(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更多新聞:張庭完蛋了「最新案情」曝光 陸官方證實:涉案金額龐大

對此,鹿希派向家人懺悔表示,自己曾經表達過,家人給予的協助和提醒是在「限制我」,但度過混沌又怨天尤人的3年,在爸爸不斷教導之後,「今天終於知道是後知後覺,承認沒有人在阻擋我前進的事實,意識到是我對工作跟生活不夠積極努力的藉口。」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鹿希派#吳姍儒#Sandy#婚禮#呼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2166

0.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