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億5百坪豪宅曝「空中花園」超狂 張庭自豪:大到迷路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09:23
張庭位於上海精華地段的豪宅。(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位於上海精華地段的豪宅。(圖/翻攝自微博)

外傳身價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的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驚爆旗下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傳被凍結資金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消息曝光後,遭大陸網友撻伐,更被起底曾自稱一天花不到10幾塊人民幣(約40多元新台幣),卻又高調炫富,痛批此行徑「毫無人性」。

更多新聞:張庭完蛋了「最新案情」曝光 陸官方證實:涉案金額龐大

 

張庭位於上海精華地段的豪宅。(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張庭完蛋了「最新案情」曝光 陸官方證實:涉案金額龐大
即使夫妻倆透過聲明強調公司營運正常,正在配合調查中,仍引發網友不滿,其中一段被起底的影片,是媒體親訪張庭位於上海精華地段的2億人民幣(約8.67億新台幣)大小約1600平方米(約484坪)的豪宅。

張庭自豪家大到第一次到訪者都會迷路。(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狗仔爆主播車震「神秘人」壓新聞內幕 許聖梅驚:害死我
只見曝光的影片中,張庭帶著媒體參觀豪宅,以法式巴洛克風格為基調,由於內部相當寬敞,媒體都認為客廳到廚房距離太遙遠,讓張庭笑說,「很多人第一次來會迷路」。令人驚訝的是還有一個空中大花園,不僅設有會客區、給孩子遊玩的跳床區,甚至闢出農地栽種有機蔬菜。

張庭豪宅中的空中花園。(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封殺?林瑞陽驚爆被凍結26億 起底「產品爛臉」嚇人黑幕
另外,張庭昔日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中透露,另一間豪宅中請了2位保母、1位私人司機和幫傭等。炫富行徑被挖出,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兩夫妻太高調了」、「真有錢,還能送給陶紅明道各1層樓」、「終於要查了」、「現在明星都億來億去的」、「這些明星藝人弄錢太快太狠」、「貪欲太強」、「紙醉金迷,這些年來在大陸過得太舒服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庭#林瑞陽#豪宅#凍結#起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99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