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美心更美!陳美鳳揪演員南下送愛心 掏腰包助孩童過年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4:44
陳美鳳南下送愛心。(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南下送愛心。(圖/民視提供)

「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今(29)日與八點檔《黃金歲月》劇組成員一同南下到苗栗的教養院,將院方所需的物資親手送至他們手上,聽聞院方還有缺少的烘衣機,陳美鳳更是二話不說的立刻選購並送往教養院;最後,他們更是陪伴孩童們遊玩,度過開心的一天。

更多新聞:自爆2022脫單心願!郭書瑤高雄跨年羞喊:服裝很厲害

 
 
陳美鳳(圖中)與劇組一同南下贈送物資。(圖/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演員群陳美鳳、王中平、王彩樺、陳仙梅、蘇晏霈、傅子純、苗真等人,今日在製作人的帶領下一同前往苗栗教養院捐贈物資,在募集物資的過程中,陳美鳳得知教養院缺烘衣機,馬上選購一台新機送到教養院,希望孩子們都能方便使用。

更多新聞:《華燈》郭雪芙黑化!投靠「寶媽媽」吳慷仁認:開始墮落
 
陳美鳳、王彩樺、王中平等人與教養院孩童度過開心的一天。(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代表劇組接受感謝狀時說道,「劇組大家都很有愛心,每次在休息室聽到誰在募集物資,大家聽到都直接喊『+1+1』,愛心滿滿,尤其在兩位製作人帶領之下,大家可以送上幸福,真的也很感動。」王中平表示雖然今天是幸福列車,帶物資下來,但大家是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而現場的一位孩童因為捨不得演員群要離開院所,當場哭了出來,讓大家一陣鼻酸
「豪婷CP」蘇晏霈、傅子純。(圖/民視提供)
王彩樺一到教養院看到幼齡的憨兒及年長的憨兒們,當場捐了2萬元的紅包,幫助他們蓋新教室,讓院方相當感動。蘇晏霈及傅子純在《黃金歲月》中飾演豪婷CP,也深受喜歡,一到場就被熱烈包圍要求合照,傅子純也購買了電視機提供院生娛樂,希望「苗栗幼安教養院」的大家能夠過好年。
 
王中平跟王彩樺一到場時也被院生拼命喊「旺來跟仙桃」,讓他們感動的直呼:「大家真的有看電視耶!」苗真則打趣表示自己在劇中真的太白目,所以謝謝劇組邀請讓她可以做公益。陳仙梅透露平常都會捐贈物資到家附近的育幼院或者需要幫助的團體,自己則是第一次跟八點檔劇組搭遊覽車送幸福,真的特別感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金歲月#八點檔#陳美鳳#王中平#王彩畫#苗真#傅子純#蘇晏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066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