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仔爆主播車震「神秘人」壓新聞內幕 許聖梅驚:害死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2:10
資深前狗仔「小葛」爆料女主播車震內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資深前狗仔「小葛」爆料女主播車震內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曾拍到歌手王力宏召妓的資深前狗仔「小葛」葛斯齊,近來上遍節目驚爆演藝圈不為人知的祕辛。談及有無遇過被關說的案例,他脫口爆出過去有一名老三台主播被拍到車震,最後被「神秘人物」施壓撤掉新聞,聽完內幕讓一旁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相當尷尬。

更多新聞:封殺?林瑞陽驚爆被凍結26億 起底「產品爛臉」嚇人黑幕

 

資深前狗仔「小葛」爆料女主播車震內幕。(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13分鐘未剪「揉胸床戰片」 莫允雯羞認:尺度不能再大
主持人鄭弘儀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以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施爆案為例,詢問葛斯齊「有沒有曾經被關說不要登?」對此,他坦言,關說找記者「絕對拉不下來,找老闆的機率特別高」。

更多新聞:假哭!陳松勇二弟驚爆怒吼拍桌爭產 反咬三弟欠百萬內幕
 
葛斯齊爆料,一名老三台時代某主播過去被狗仔拍到車震,隨即接點名在場昔日長官許聖梅問,「這件事情要問聖梅姐,聖梅姐壓的啊。」讓許聖梅相當尷尬表示,「我當然沒有那麼大的能耐,不過從主管是真的壓不下來,一定是上面的老闆」。

許聖梅說,當時出動了一位「領袖級的人物」關說。(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才路邊激吻撫摸郭雪芙!王子爆假戲真做 奔香閨全被拍
回顧當時情況,許聖梅說,當時出動了一位「領袖級的人物」關說,沒辦法只好撤掉該則新聞。葛斯齊加碼爆料,那天報紙都已刷好且版都出好了,準備降版的時候,「三個全版全部拉掉」,內幕曝光讓鄭弘儀和在場嘉賓超震憾。節目尾聲,許聖梅尷尬看著小葛說,「你真的會害死我。」鄭弘儀在旁邊緩頰,「不會啦,因為不曉得是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仔#主播#壓新聞#大咖#內幕#車震#葛斯齊#許聖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