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型男》名廚家大爆炸!現場慘況曝 網見原因:長知識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0:53
郭主義個性憨厚幽默,有「古錐師」的稱號。(圖/翻攝自郭主義臉書)
郭主義個性憨厚幽默,有「古錐師」的稱號。(圖/翻攝自郭主義臉書)

名廚郭主義過去在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中,憑著憨厚幽默風格與專業形象深獲粉絲喜愛,因此擁有「古錐師」稱號。他昨(28)日深夜分享一段驚險經歷,家中竟然發生「大爆炸」,保溫杯爆炸直接噴炸天花板,廚房桌面全是食物的痕跡,爆炸原因曝光後讓不少鄉民都直呼「長知識了!」

保溫杯爆開。(圖/翻攝自郭主義臉書)

 
郭主義昨晚在臉書專頁分享影片驚呼「嚇死寶寶了!」昨天家裡發生大爆炸,保溫杯竟然爆炸噴到天花板,同時發出巨響,全家人都被嚇壞了。原來保溫杯爆炸的主因是,他把「紅棗、枸杞、當歸與青杞」通通泡在杯子裡,泡太久會發酵而爆開,驚險過程讓他餘悸猶存,直呼「我古錐師愛去收驚了」。

更多新聞:溫妮路邊激吻熊抱全被拍!認穩交「億級男友」身家超驚人

郭主義公開爆炸原因。(圖/翻攝自郭主義臉書)

從郭主義分享的廚房畫面可見,桌面上有一個保溫杯,附近全是食物的痕跡,連高處的架子底部都有橘紅色痕跡,現場相當混亂。驚人畫面曝光後,許多粉絲朋友都留言送上關心,也表示學到一課,「保溫瓶不適合放藥材,人平安最重要」、「謝謝分享,長知識了」、「太可怕了,快去收驚」、「我也有過這樣,但沒那麼誇張」、「太嚇人了!保溫瓶說明書有提到不能放的食材,最好看說明書比較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型男大主廚#名廚#郭主義#古錐師#爆炸#保溫杯#藥材#發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