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挨告帶風向恐嚇 瑞莎心疼力挺:沒看過他罵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7:30
藝人瑞莎一家。(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藝人瑞莎一家。(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9年取得我國國籍,這些年致力於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曾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不過現在遭到選手和家長指控斂財、帳目不清,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體操女神」形象全是刻意經營出來的假象,已有8名選手和瑞莎創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解約,瑞莎的老公李兆開也被爆出在Dcard恐嚇網友,揚言要肉搜公開個資。今(28)日下午,目前懷有31週身孕的瑞莎,在臉書發表近800字長文澄清,也心疼老公無辜挨告,「認識他11年我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別人。」

瑞莎發表近800字長文自清。(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更多新聞:宋少卿4度酒駕肇事!昔稱「偶像是李白」:寧喝死不餓死

根據《鏡週刊》報導,4月知名論壇Dcard出現一篇名為「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的文章,控訴瑞莎空降挖角、千萬募款資金流向不明、獨佔桃園市政府300萬的補助款等,部分網友留言按讚後,竟收到匿名帳號指名道姓恐嚇嗆聲,還要到學校堵人、發動肉搜。檢警調查發現,恐嚇留言的IP位置,正是來自瑞莎老公李兆開的住家。

瑞莎為老公李兆開叫屈。(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更多新聞:金剛合體小嫻被盜用「治禿頭」 火大狂飆三字經
 

對於老公涉嫌恐嚇網友一事,瑞莎表示,自己很少分享關於老公的事,他是個非常低調、害羞、顧家的男人,相較於自己敏感又很容易激動,老公peace且善良,「雖然也知道他會常常擔心我很多事情, 但他非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認識他11年我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別人。」

瑞莎難過地說,大家都是為了台灣的韻律體操與孩子們努力,如果可以互相幫忙很好,因為若成功了,也都是代表台灣,她只是想要為這片土地做出一點貢獻,沒想到卻變成這樣,「很痛,很難, 很多不公平, 但我不會放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莎#體操#李兆開#韻律#選手#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30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