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兒「新科狀元」!吳宗憲:X的第一名畢業給我街上呼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22:17
吳宗憲痛心封兒子鹿希派是新科狀元。(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鹿希派IG)
吳宗憲痛心封兒子鹿希派是新科狀元。(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鹿希派IG)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因在夜店外呼麻被逮,昨(26)日檢方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吳宗憲今(27)日透露兒子29日的發片記者會應會如期舉行,要讓他自己好好面對錯誤、真正長大,容易文創證實確定將照常辦。憲哥還提及昨晚和兒子深談近2小時,爆粗口狠諷鹿希派是吳家的「新科狀元」。

更多新聞:突驚喜宣布升格當爸!男星嗨爆「迎來最受歡迎的第三者」

 
 
吳宗憲3年前才因鹿希派揚言炸台北市府,陪兒子出面向大眾道歉。(圖/TVBS資料照)

鹿希派所屬的「容易文創」今原本宣布取消週三的發片記者會,隨後又將訊息收回。原本痛心懇請法官從重量刑的吳宗憲,也一度嗆出記者會取消,但事隔一日又有變數,稍早容易文創宣布原訂記者會確定照常舉辦。

更多新聞:鹿希派發片才說取消 吳宗憲改口「如期開」再幫兒一把?

 
鹿希派發片記者會確定如期舉行。(圖/容易文創提供)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吳宗憲昨晚和兒子深談近2小時,他說「本來想罵三字經,因為牧師也在,只好改聊聖經!」他還爆粗口酸鹿希派是家裡的新科狀元,「是我們家第一個有前科的,X的!伯克利音樂學院第一名畢業,你給我在大街上呼麻。」

更多新聞:裸身交纏男星露骨床戰!莫允雯驚爆「肉貼碰撞」是真的
 
吳宗憲痛心對兒子表示,「今天你做這種事,就是沒考慮姊姊、爸爸、阿公、阿嬤,我們都是好名聲在外,沒犯過巨大錯誤!」他還問兒子爸爸有對不起你的地方嗎?「我回他,我唯一沒有做到的,就是沒有讓你們餓過肚子、沒有遇過挫折!」但這次沒有任何家人罵鹿希派,吳宗憲心死嘆「大悲無淚」。
 
至於週三記者會為何又決定如期辦?吳宗憲說「製作費5、600萬就擺在那裡,沒有發就再見,發了也是就這樣!」原本週三他和女兒Sandy吳姍儒和一些藝人朋友都要為鹿希派站台,「現在也覺得沒有必要了。就讓他自己去,自己做決定」,決定讓兒子自行面對犯下的錯誤。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鹿希派#呼麻#新科狀元#伯克利#第一名#星二代#爆粗口#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37

0.2014